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19:58:56|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一件事情的發生必然有其因果

我也在想我的人生是不是太過於拘謹

我常常在想

但卻被人說你想太多

我想這樣說的人 可能不是我的朋友

在一條不會交集的平行線上,訴說著似是而非的理解語言

這不是理解,也不是朋友

我觀看,沉默,消失,不語,怪異,

為的也只是一時的安靜

偏偏有人看不得這樣態,要來找個甚麼麻煩的

擾人

 

年老的我在這個時候倍感老邁

我捨棄了甜蜜,捨棄了理想,捨棄了夢....

只為世俗的美好境界與價值

我害怕因比較而忽略,所以要把別人的寶當成自己的

我不願背負薄倖的罪名,所以在學習成長

我讓自己處在一個清明孤絕的狀態中,不問他人閒事

然後凋零,不成為我

是我的選擇??????????????????????????????????????????

 

台長: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