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18:15:3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生活中也有的感動,不走出自己的窩算不算一種生活?開始淨下心來練了三十分鐘的瑜珈,回復到自己原本一個人習慣的方式!閱讀,不找道理的閱讀;看電視、打發時間的試圖融入劇情;思考、讓腦袋裡出現不了明確的思考;放鬆、讓心理的負面情緒消逝;跟人談話、為的是有件事作;聽歌、讓歌詞洗滌我的思緒;作也不作、當作一種療癒的方式。

說穿了他不是感動,只是在找一些宣洩寂寞的方式;總羨慕B可以這樣的平衡於他的複雜與忠誠、可以沒事放大來想、不過都是一樣;也不懂跟他是怎樣昇華到目前的狀態?但我跟他維持著一種熟習於我倆的平衡,也一直維繫著一種平衡關係,它應該是最懂我的人囉,但我還是有他不知道的秘密!他說要陪我一起燒照片,跟我一起埋葬屬於我的年輕記憶、共同跟我完成這個關於遺忘跟逝去的儀式,可惜我只想一個人去品味這個味道,或許這也是一種自我完成的宣示吧!

我老再思想中認為很多是應該兩個人一起做、是屬於戀人的記憶;但仔細想想很多事似乎都需要一個人做,因為那不是任何人的事;很多時候人總再傷心時想到美好與依靠;但在擁有時卻覺得索然無味,但有很多東西也不過是自我美好的過度誇大,只因為覺得愛他;但如果自己是這場戲的導演、與演員,獨角戲究竟可以維持多久?當再也付不出任何有值的代價時、配角也會演不下去吧!

當個導演執著的付出一切只為了一場實驗劇,一無所有時他會不會覺得悲涼跟不值?我想不會,因為那是他及熱情與希望跟相信所完成的,不賣座、只是一群不懂欣賞門外漢的損失,有什麼好失落呢?

台長: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往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舊作一
此分類上一篇:以愛為名的圈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