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9 10:23:3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寫文字這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總覺得沒一會外頭天又黑了,心中暗暗的想著夏天快來好讓我可以多偷一點日光。

有很多時候想要靜下來寫些什麼,打開電腦卻總是打了幾行便停手,腦子裡明明積了許多東西想寫,也或許是現實裡有著讓我擔心的事,空間是靜的,心裡卻是雜亂的。

我沒有什麼高深的文學造詣和才華,有的只是純粹對寫文字這件事的熱情,不需要標題或起承轉折,我只想很自由的寫文字。

我不是個勤勞的文字人,就像這個新聞台常常閒置許久我才偶爾會上來清清蜘蛛絲,也不知道倒底有沒有人真的會來這裡看我寫的東西,我想還是會很隨性的想寫就寫,寫生活,寫美食(因為我實在愛吃),寫旅行,寫身旁的人事物,或許偶爾還會寫寫愛情和血拼文。(笑)

Well,或許該把這趟歐洲行給好好寫下來了。(懶....)

台長: 海蒂小姐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字。私空間】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愛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