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14:07:5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墨爾本8號公寓- Day of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墨爾本有溫暖的陽光,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是"通體舒暢"啊!(微笑中)

因為夏天漸漸接近,白天的時間變的更長了,大概要到七點過後才會慢慢的暗下來,趁著外頭陽光充足時,把要放上布洛格的賣品一一拿到陽台上拍照。正當我穿著十分"休閒"並頂著一顆捲毛亂髮(還夾上一朵粉紅大花)努力拍照的當時,才發現傳說中的十號鄰居竟然正要出門,是個戴鴨舌帽的年輕男生。

搬來這裡前後也有四個月了吧,從來就沒見過十號有人進出,今天還是第一次見面他。因為陽台是共通的,所以他必須經過我才能下樓去,他好像默默看了我一眼,心裡大概想"這個捲毛的亞洲女生赤著腳蹲的那麼醜在地上到底是在拍什麼啊??"

還好還好,我們沒有目光交集的時刻,當時的我真的拍的太專心,連他開門那麼大的動作都沒注意,要不我真的不知該怎麼打招呼。還好他默默的下樓離開。

R昨天惹我生氣,處罰是吃煮爛的水餃和忍受三小時的愛情電影。

Day off的一天便是一直不停的吃(我的胃容量又恢復它以前的實力),看來我肚子上那兩大圈肥肉真的會忠人耿耿的跟著我,比基尼真的注定和我無緣啦....

再努力兩天,weekend就要來囉,似乎應該做個什麼計畫才好,或許跟R去附近的海灘試他的新寶貝浪板是個不錯的主意。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海蒂小姐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墨爾本8號公寓 |
此分類下一篇:墨爾本8號公寓@101124 Day Off
此分類上一篇:墨爾本8號公寓 - Today is 101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