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09:57:08|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 beach, be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veryone has its story behind."

"I'm not ready to take any responsibility for anyone's emotions..."

"Everything is possible if you wish hard." some people used to tell me this.

 

- Dec. 16th, 2009 , 39 degree, Melbourne -

原本計畫下班回市區直接搭tram去S.Kilda beach晃晃,午餐時在dinning room遇到nickie,她說正好她也要去附近的海灘,下了班她回公司接了我,在39度高溫下直衝海灘。

放在後車箱的脾酒和可樂都成了熱飲,Melburne的夏天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換了nickie借我的連身T,什麼都不管的就直往冰涼的海水裡泡,好像一朵水母自在的飄著,把暑氣全都給融在藍色的海水裡,連心也是。

把埋在沙子裡的脾酒找出來回到沙灘上曬太陽,可惜coke zero跟著海水飄走 (who stole our Coke Zero!!),流浪去了。

Nickie是個很酷的女生,很有想法,我很高興遇見了她。(It's so nice to meet ya, Nickie girl!)

陽光把我們的皮膚都曬的紅通通的,兩個人懶在沙灘上喝著微涼的脾酒,閒聊著許多,年齡相同的我們分享著人生中的曾經,我們都帶著故事到來,也在這裡寫下新的故事,昨日有許多需要被遺忘的,每一次和回憶拔河都讓心更強壯,live the moment,life is short.

搭了沿海的火車回city,回到人潮擁擠的市中心,心情卻是平靜的存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海蒂小姐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9~2011】我的'澳'客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說的是,關於在澳洲生活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How did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