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1:20:2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之旅-賭博-沒回家(圖解)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晚上,因為我們要輪流洗澡,所以我們就看電視ˋ


玩大老2消耗時間,然後我們大家洗好澡時,


都已經1點多了,然後我ˋ宜岑ˋ我姊ˋ祥瑞就


在祥瑞的房間玩,我們把牌和碗ˋ骰子帶上來,


我們就在房間賭博,我玩18鬥都一直輸,


可是我玩大老2就都把錢贏回來︿ ︿,


我們玩到一半突然出現............你猜是誰?


是我哥!!他睡醒了~他說我們骰子的聲音很大聲呢!!


然後我們就玩到3點多,我原本不想睡覺的,


可是因為我一直咳嗽,所以我想我如果睡著,


就部會一直咳了,所以我只好去睡了,我還較翔瑞說


早上7點叫我,我要去7-11買早餐吃,結果他真的


玩電腦道早上,然後叫我起來,可是因為太懶惰了,


所以就沒去買了,就一直睡。


到了10點多,我醒來了原本今天我們就要回去台北的說,可是


祥瑞ˋ宜岑他們去求她媽媽,叫他們的媽媽去求我爸媽多留幾天


,然後結果我爸媽就決定要留下,然後祥瑞就跑來跟我說這件事,


然後他怕他媽也就是我阿姨會騙人,所以我下去刷牙時,也順便


問了,結果是真的!!粉開心~


圖解:這張4佩岑和他同學,右邊是美美滴佩岑!想認識她對吧?!

台長: ╳× 最愛牛♥小芳×╳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