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0:24:1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之旅-羅東夜市(圖解)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來宜蘭,在那我們也不知道要幹啥,


佩岑(表姊)他就說要帶我們去羅東玩,


然後我們就準備一下要去了,結果佩岑打扮超久,


連我姐都睡著了!他們那附近都沒有地方可以逛,


都要去比較遠的地方,然後我們就去坐火車,


盧祥瑞(表哥)他也有去,就我ˋ我姊ˋ佩岑ˋ盧祥瑞ˋ


宜岑(表妹),我哥沒有去。然後我們就到那裡玩,


我們原本行程是拍大頭貼ˋ麥當勞ˋ夾娃娃其餘逛街,


然後就在路上,遇見了佩岑他朋友(那是他們唯一逛街的地方


,所以在那可以遇到他同學),然後他們兩個就去拍大頭拍,


然後我們就在外面等,等超久了,也讓我想通,還是


回台北到西門町拍好了,然後我們就直接去吃麥當勞,


他同學也回去了,因為她同學的目地是來拍大頭貼的~哈。


我們就去吃麥當勞,原本樓上有位子,可是我們在點的時候,


位子就沒了,我們也只好在外面吃,然後就超飽的,


我吃麥香魚堡ˋ大署ˋ可樂(不要說我愛吃)。


然後吃完後,我們就上路去夾娃娃了︿ ︿,可是那裏


的夾娃娃機,真到很少,而且還滿難夾的!


然後盧祥瑞居然夾到了,超賽的!他原本要夾別地方,


結果不小心就夾到了,他夾到的是一隻哈士奇娃娃,


然後我們又再去夾。因為夾娃娃機裡面只有一個放在動口附近,


其他的都放在比較後面,然後我們就夾後面的,夾到了!!


可是那個工作人員就說,機器上有寫後面的展示品不能夾,


然後就陪我們10錢從夾,可是根本夾不到,那時宜岑說


可是我們花了很多錢夾,然後那個工作人員就不敢說話,


超機掰的說ˋˊ,如果那個娃娃被夾走了,還不是要


從後面的娃娃拿下來放,真有夠機車的。


然後接著就隨便逛逛晃晃,接著我們回來去坐公車時,


我說可不可以用"悠遊卡",結果他們的公車沒有優遊卡的裝置,


然後佩岑就買我和宜岑是半票,結果因為我已經完全站起來,


那個開車的就說我太高了,所以不能買半票,超那個的說,


然後一回到家,宜岑就跟他媽媽說這2件事情,而且邊說


還邊罵髒話,哈哈哈哈~他媽都不會怎麼樣呢。


圖解:這張4佩岑(我表姐) 尼抗抗~粉好抗對杯?!

台長: ╳× 最愛牛♥小芳×╳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