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1:30:17|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之旅-去餐廳(圖解)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回去,後來沒回去,然後我舅舅他女ㄦ


和ㄦ子就來我阿姨家找我們,因為晚上要一起


去餐廳吃飯,可是因為肚子太餓了,我就去7-11


買東西吃,結果吃到一半,就要去了@@"


然後那裡有一大堆親ㄑㄧˋ,因為有一估親ㄑ一ˋ生日,


所以就去那裡吃東西,偷偷跟你們說,那裏的親ㄑㄧˋ,


我沒有一個認識,可是還跟他們一起吃東西,真是點點點,


然後就全部都吃完時,舅舅舅把他們沒吃掉的龍蝦ㄚ那些東西,


拿來我們這桌要給我哥吃,可是我哥不吃,然後我就一直吃,


舅舅一直拿來,我就一直吃,哈哈哈~然後我還去樓下頰娃娃,


都夾不到。


吃完大家也都下來要回去了,可是我爸喝醉了!然後


我們就回去了~請收看下一篇︿ ︿


補充:


在去餐廳之前,舅舅在樓上喝酒ˋ唱歌,然後


我和祥瑞就看到桌上有酒,就剪刀石頭布輸了就喝,


一開始都是祥瑞輸,結果最後一把,我輸了!!!


我就喝@@ 哇靠ˋˋ嘴巴麻麻的,喉嚨都熱了,


你知道嗎?我們喝的是"白蘭地"耶!!=  ="


然後我們喝上癮,我忘記是啥時了,祥瑞就拿玫瑰紅酒,


要繼續跟我玩,宜岑也來參一咖,結果我超賽的,


一直輸ˋˋˋˋ我好像喝了一瓶多了,哈哈哈~不過


勸各位ˋˋˋ白蘭地不要喝!!


圖解:這張還是佩岑和他同學,你看他腿很細吧!

台長: ╳× 最愛牛♥小芳×╳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