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9:58:08|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之旅-放生(圖解)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開車載著我們全家到宜蘭的親ㄑㄧˋ家


哇靠ˋˋˋˋ頭超暈的說@@ˇˇ


我馬上睡覺,幸好沒有吐,因為我一路


都在睡覺。我媽和我姐都吐了=  ="


然後終於到了阿姨家了,因為我們是凌晨去的,


所以好像七點還八點多到,因為晚上去,才部會


塞車,結果跟你們說喔~在路上還有警察臨檢呢!


問我們幹啥不睡覺,就巴拉巴拉巴拉這樣子。


反正到了阿姨家,我就發現有一隻蜘蛛,結果你知道麻?


我阿姨居然.....居然把那隻蜘蛛拿去外面放生@@"


結果後來又有一隻蜘蛛跑進來了呢!!=  ="


圖解:那個圖示我堂姊和堂妹~也就是阿姨的女ㄦ

台長: ╳× 最愛牛♥小芳×╳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