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20:54: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安怎~我嚨想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若不是架愛你 甘會架呢傷悲
思念的風微微啊吹 自透早吹到暗暝
我若不是架愛你 甘會架呢歡喜
一個人的時準 憨憨啊笑 自熟識笑到今阿日 
幸福是別人的代誌 我的早就已經無去
寂寞是沒愛的人無望的暗暝 越晚越無元氣
我若不是愛過你 甘就怨嘆自己
天頂的月娘靜靜啊照 自今夜照到過去
一個人的樓頂 真無元氣 想到你我就睏未落去
一個人親像落葉 佔地樓頂 隨風飄浪
日子一剛一剛過去 何去何從
雖然是 舊情難忘你的形影 夜夜在夢中
是安怎我會這呢無路用 明明知影想你只有加添悲傷
為什麼酒會飲甲這呢雄 醉茫茫
是安怎我會這呢無路用 明明知影愛情二字未凍勉強
為什麼我那會這呢憨 想嚨想嚨無
一段情 親像春風 來去無蹤 孤單一人 往事難忘 你的形影
浮在夢中 是安怎我會這呢無路用
明明知影倆個人是無結局 為什麼當初愛你愛甲這呢雄
如今無你 我架了解原來愛情這兩字 好寫不好行
我由原一個人 什麼嚨無希望 什麼嚨無計較
如今~愛情這條路 只剩風雨 甲寂寞
一個人的生活 馬是安呢孃孃
笑笑睏去~~就無什....

台長: M@ko-C@t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