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23:16: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怎麼亮了 我又沒睡了
我是怎麼了 又讓自己失眠了
你又怎麼了 怎麼會不見了
是我淚了還是你累了
我的眼睛開始看不見你了
啤酒淡了 是因為冰塊溶了
沒怎麼了 淡了就是淡了
擱在桌上還要不要
不再愛了 是因為感情壞了
你怎麼了 壞了就是壞了
沒有什麼大不了
我們不快樂 快樂後不再快樂
就在最後的一秒 抱了 吻了 哭了
快樂不快樂 沒什麼快不快樂
就在最後的一秒 我們的關係 就這樣了
你真的走了 我又開始一個人跟房子說話了
我跟被子說:你不來了
它無力的癱在那 我想我聽到它說的話了
我跟朋友們說:你走了
它微微的顫抖著 我想我聽到它的哽咽了
我說..你們別哭了
他有他的淚害怕你們看見
他有他的悲希望保留美的這一面
所以..你走了..於是..我哭了..
你走後我又一個人了~
一個人說話 一個人想你
一個人等待 一個人失眠
又開始一個人唱著歌了~
~~~~~~~~~~~~~~~~~~~~~~~~~~~~~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調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暖和了~

台長: M@ko-C@t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