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2:36:1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nd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熟悉的東西 但是任意的選擇
把它們推翻又重組..
不變的是那份熟悉
但卻又多了份期待的交集

從這顆小小的功能鍵上
我彷彿看到最近的心情~

從後站寧靜的那片view
搬到都會鐵窗的這片地
沒有了以前寬廣的平靜
卻多了城市現實的衝勁
那樣的平靜跟現在的壓力
讓我覺得站在這城的正中間
也許不該在懷念過去的時間
因為我現在必須要往前~~

記得你說:你常常跨兩邊~
如果把這座城劃條線~
城的左邊:常常看著你背影的第一間
城的右邊:屬於你自己的私人小空間
忽然..覺得..開心的事都發生在這城的正中間
糜爛的夜店 像家的房間~~ㄏㄏ~好巧 都在這條水平線

其實好幾次 我們都按下了那顆鍵
把我們的故事推翻重組了好幾遍~
沒什麼好不好~至少我們懂得笑就好
也沒什麼要不要~我們懂得彼此最重要..
以後會怎樣~我想也沒人會知道...??

所以~~我~
喜歡聽同一張cd 喜歡同一份熟悉
喜歡在右轉的時間 喜歡有樓梯的隔間
可是..現在..我卻喜歡..
兩把鑰匙..打開一個房間~~
但是..我還是只能一個人站在窗口抽抽煙..

..城市已睡著 只剩下霓虹在燃燒
那是寂寞的符號 黑暗中放肆的招搖
可能我逃不掉 所以只能自己數著心跳
可能是夜色太好 讓我睡不著抽著煙望遠眺
不想再一個人飄 無助的笑越來越顯單薄
寂寞分明是圈套 明知是深淵卻往裡跳
不想再一個人逃 不想再讓寂寞追著我跑
當我不再心高氣傲 你將看到
一種屬於我的成長與驕傲
希望你 帶著笑 伸手給我個擁抱
因為..我會越來越好
而你..也越來越..愛笑~~

台長: M@ko-C@t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