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22:37: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284~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啥???你今天沒來學校喔??
我一直拿著那個東西在找你~~~
你老是不回簡訊= =害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傳錯了??
把別人騷擾到不行!!!!
結果你好像有打來....
但我不確定是你&我在忙著躲學校的噁心白蟻~~
所以沒注意到手機!!!
抱歉~~~~~
我也正在看你們的畢冊!!!
哈~~~
你真的很好笑耶!!!!!

唉~~~~~你會回來嗎???
才畢業沒幾天
我就瘋狂找人是怎樣???
我.....好呆喔~~~~
= =
你好像是真的不想理我......



感覺上拉!!!
只是有點害怕!!!
你就像我的哥哥
我很想跟你說
我過得如何~
因為你說過我有是可以跟你說
但...你好像不想聽
唉~~~~~




阿我現在是怎拉???
沒人要理了!!!
可悲˙阿!!!!!!!
我真的找不到你耶!!!!!






哥~~~~~~~~~~~


我還是要說你怎先給她外套??
ㄟㄟ我是你妹嗎???
我的褲子拉!!!!!


奇怪喔!!!!!

台長: 給你給我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