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1:37: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幫個忙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文不對圖



啥??老爸問我有沒有時間???= =

原來我們要到一家上很慢的餐廳!!!
真的.....上很慢!!

我們還幫老闆娘的忙= =
一開始有點無言!!!但後來看她很開心的對我說:謝謝你!
我感覺就很好!!
so~~~~~等在久都無所謂了!!
只是我等到快睡著了!!!!= =
也莫名的幫了不少!!!很開心

只是她單身沒結婚!!!只有一個人...很忙不過來!!










(有人可以打工嗎???

可以請和我連絡!!!)

她人很好喔~~~~~`今天我吃超多的!!!都免錢耶= =沒有拉!!只是多吃了!
她都虧本了!!!!>"<


請幫她的忙她好累喔~~~~

台長: 給你給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