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22:37:2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28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這樣阿??你這笨蛋居然把外套給巨嬰了??
阿我的褲子呢??
騙我喔??
好過份的人>"<
啥時要給我阿??
事不是也給了她?而不敢說??
給就給阿!!
那就算了麻!!!
我又不會吃人!!!!




今天超級無敵雖的
我想我可能要生病了八??
今天肚子爆痛的阿!!
快死人的感覺!!!
我們的化學老師超好的還幫我買藥耶!!
所以我去找她拉!!!
出來要準備上體育課的說.....
搭了電梯~~~~
就遇到小美&她朋友.....
在電梯裡......= =
之後出來我們去上課(我在休息!!)
其實我在混~~~我又不會打排球!!!!
哈******
最後他們在禮堂那往這看??
我跟大白在說我禮物的事!!
因為大白居然買比基尼送我= =
我要揍她!!!
結果回頭找曾~~~
她說她剛剛在看我??
真的嗎???
開心開心!!!
但也很生氣我超想看畢冊的說
結果還是跟別的學姊要來看的!!!
呵呵超好笑的!!!
笑死我哩!!!!
哼~~~~~~~~~~~~~~
我有東西本想給的
但你不來我也沒辦法
你旁邊有人所以摟~~~~~~~



但曾說你站那很久耶^^
不知在看啥???我是不知道拉!!
但就算不是看我我也很開心!!!



無所謂拉!!!!
但大白說如果我在不主動找你說話
我們就沒機會在見面了!!!
說的這麼慘幹麻阿!!!
不會芭!!!
喝~~~~????
但你又不理我!!!
一下理一下又不理的!!!
我才不敢勒!!!
還問我有簽你的畢冊嗎??
我.........
唉~~~~~~~~~~~~= =

台長: 給你給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