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21:54:5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有達標~很開心
幫公司賺了四萬七千多的sales
希望五月也可以蒸蒸日上
大哥說要五萬~:))緊張
再過幾天就要去高雄受訓
希望可以很順利
從下個月開始
我就是十足的sales~保險員
希望保單多多
家裡缺錢呀!老天~:))祈禱


大哥說
以後只要公司被顧客~客訴
當天上班人員要無工時開會
啊!我就倒楣
5/9被客人打了一張零分的分數
雖然不是我的問題
是客人嫌櫃檯服務員沒笑容
那就剛好我有班~:((難過
所以說5/10今天的我
無工時上班了5個小時
屌不屌!=))聳肩
誰叫接待員是管理組
但是薪水不比照管理組=((無奈
嗯哼~要負起應有的責任
督促所有服務人員
保持微笑喔!
要喊歡迎光臨喔!
要有活力喔!
....=((虛偽
以後桑德斯會越來越難做
不要走這條不歸路~奉勸各位

如果你沒有十足的抗壓性
勸你早點放棄!!

有位組長要走了
要準備當兵去
所以說以後桑德斯沒大人了
畢竟有他在服務員還不敢太"唱秋"~
嘖嘖嘖!有位組長"備份"
你要有心裡準備
雖然說你能力也很好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會聽你指揮
畢竟~你現在還是個訓練員
大家習慣了你是訓練員
升組長後不見得習慣你已經是組長喔!
你你你...懂吧?!


聽說高雄那裡收訊不太好~:))驚訝
糟糕了!媽咪如果找不到我怎麼辦???
不在家七天耶~挖哩咧!!!!
老天保佑~媽咪要找我時
就剛好有訊號~=))禱告

台長: 紫色西瓜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大逃殺~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消失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