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23:03:52| 人氣1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堆人跟我訴說著心事
當然不能說是誰啦!!
唉.....可能我是個非常好的資源回收桶吧?!
如果一段感情走到彼此互不信任
互不相讓 互相猜疑 互相指責
那為何要勉強的把對方綁在身邊
何必呢......
要讓自己痛苦 對方痛苦 全世界跟著苦
為何不放手....
何必呢....
為什麼要讓自己看起來很沒價值

為什麼要讓對方覺得沒他會死

為什麼要讓別人來決定你們的結果

為什麼要一直跟著對方的腳步走
自己還年輕 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一個好 別人決定的就是好的嗎?
偶爾也該讓對方跟跟你的腳步 休息一下吧!!要不然會累死自己
何必呢....
搞得我也跟著烏煙瘴氣的=’’=|||
胃都痛了....媽的
最近常罵彰化....哈哈...彰化真可憐
一直被我問候!!
那改天我來說個南投或者嘉義好了.....ㄒㄧㄒ”
歐....最近也常吃不下
是壓力嗎? 還是......
或許淺意識想減肥吧!....我想瘦到36*___*
早餐沒吃 午餐吃一點 晚餐吃餅乾
降應該會瘦吧0-0 吃熱量高的餅乾有用嗎?
又在自言自語....唉....
何必呢......






劉力揚 - 拍寫
作詞:顏璽軒
作曲:Jerry
專輯:我就是這樣



雨過後的天晴* 灑向了綠蔭*
我們跨上機車 穿梭臺北旅行
101和白雲 曖昧著親近*
聽威風的聲音* 指尖想彈鋼琴*

聊得來的原因* 你也說不清*
夜色主動降臨* 理智開始微醺*
摩天輪很煽情 滾動著星星
你的吻不小心 把友情變愛情*

誰知道未來會是怎樣的風景*
原諒我貪心* 讓你也無法清醒*

拍寫 愛沒準備好* 迎接你溫柔的擁抱*
還隱隱作痛的一顆心* 提醒我愛是毒藥*
拍寫 我也很困擾* 雖然喜歡你的微笑*
可我害怕付出了真心* 卻什麼都得不到*

漁人碼頭煙火 水面上開心
水底暗藏傷心* 不想對外說明*
朋友不必分手* 戀人不一定*
其實我很害怕* 燦爛有得清醒

剛看的電影 結局很抒情
連路燈都相信 真愛總會來臨
但是我想電影* 畢竟是電影*
親愛的有些事* 我還不能答應*

誰知道未來會是怎樣的風景*
原諒我貪心* 讓你也無法清醒*

拍寫 愛沒準備好* 迎接你溫柔的擁抱*
還隱隱作痛的一顆心* 提醒我愛是毒藥*
拍寫 我也很困擾* 雖然喜歡你的微笑*
可我害怕付出了真心* 卻什麼都得不到*

拍寫 愛沒準備好*
暫時無法來迎接你溫柔的擁抱*
拍寫 我自己也很困擾*
雖然很喜歡你天真燦爛的微笑*

拍寫 愛沒準備好* 迎接你溫柔的擁抱*
還隱隱作痛的一顆心* 提醒我愛是毒藥*
拍寫 我也很困擾* 雖然喜歡你的微笑*
可我害怕付出了真心* 卻什麼都得不到*

台長: 紫色西瓜
人氣(1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月圓人團圓啦.....0___0|||
此分類上一篇:歐.....*

毛。
對呀何必呢?
唉~人就是犯賤= =
2008-09-05 23:27:38
版主回應
呵....不犯賤就不是人啦!!
是不是?!....
2008-09-06 12:58:58
小豆子
想太多
這樣哪會瘦
要吃早餐,午餐及晚餐ㄔㄧ點點即可
重點是作息要正常
我因這樣以瘦了3公斤了,還在努力中
2008-09-09 12:47:32
版主回應
哈....我的作息以後都不會正常了吧!!
所以....我會越來越橫向發展摟0.0
可怕.....
2008-09-09 17:4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