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2 22:00:00| 人氣3,3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一路玩到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過每一天

到了一定的年紀應該可認清許多事實,
人生當中有很多事情並不是你要選擇
就可以任由自己的意志來決定…
比方說,你的父母…
你可以選擇更富有父母生下你嗎?
或者你可以選擇剖腹生產的時間
但無法選擇生男生女或這個嬰孩的未來…

”牽引”…
人生的過程中自會把你引導到你應走的路上,
當然,你可以選擇固執不變,
無論外在如何自己依舊自我…
這也是一種”選擇”不是嗎?
所以,努力才是最最重要的…
一個會努力生活認真做事的人…

俗話說”厚德載物”,
當自己的能力達到一定的程度時,
上天自然會賞賜於你!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更不會有理所當然的事情…

一切都是有原因和結果的!
有些人生來就是"天之驕子"…
但,你我都不是…所以,努力吧!

分享我的看法,也不一定是對的…
至少我很務實的想過自己的歷程。

電影「一路玩到掛」的情節,
故事主人翁是一位富翁與一位技工,兩人在醫院相識,
同樣罹患癌症,餘日不多,於是相約一起完成渴望的人生體驗,沿途充滿驚喜與歡樂。
然而,當他們抵達埃及金字塔,技工突然變得認真而嚴肅,富翁好奇詢問他,技工談到埃及人的一則傳說,據說人死後到天堂門口會被問兩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你在世上這一生快樂嗎?」
第二個問題:「你在世上這一生,有沒有幫助別人找到快樂?」
  
  「我快樂嗎?快樂是什麼?」
 
感恩「學會真正愛自己,也愛別人」,
很自然地融入生活實踐中,不必等到生命的盡頭才要醒悟。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3,38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熱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修復情感…
此分類上一篇:別讓每天的小事…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www.utbb3.com
2017-11-23 11:2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