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7 19:00:00| 人氣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晚時分的咖啡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過每一天


 

踱步…

拉起我的手信步走進一店舖,
席間才坐下方聞到香濃的咖啡香,

妳問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究竟自己怎麼了?


好一陣子腦筋空空的,

心裡沒個答案回應妳,

謝謝妳的關心…

又問道:

「你是真心對我好嗎?

還只是滿足自己想要的?」

我沒有回應,

思緒繞個不停,

正努力找尋那絲絲履履的軌跡,

不得不承認…對妳的好是另有用意的,

也清楚明白會對妳產生影響,

顯然自己的想法已經不重要,我必需決定這份關係的存續,
 

我決定停止這段毫無基礎的情愫,

怎麼能一再允許自己無目的的行為…
不解…
努力明白…

不需要明白,實際上是清楚得很,
成熟與魅力不能成為一種工具,
它潛藏風險和危機,
拒絕再玩! 

類8點檔的劇情,混沌的夜未眠…

…某年某月某日向晚時分的咖啡香…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6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只有一個
此分類上一篇:請容許我靜止不動…等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