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3:35:50| 人氣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愈來愈愛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愈來愈愛妳了

真的

雖然妳有的時候給我的是甜的

也有的時候給我的是苦澀的

我覺得妳的心有著無限寬廣的愛

妳包容我的一切錯處

總是用最小的傷害來讓我學習經驗

然而愚昧無知的我豈是一次兩次就可以學得乖的人

是我一再的給妳找麻煩

妳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引導我好讓我修正我的不正確處

而我自認自己的聰明才智反向的試練著妳的耐性

妳是那麼的有耐性的願意讓我去嚐試錯誤

讓我學習謙卑不再高傲

不再自以為是的看待眼前任何發生的事情

更要讓我清楚明白任何的事件的發生都是其來有自的

我將學習以更寬廣的心去接納任何會讓我高興或不高興的事情

會讓我生氣或不生氣的事情

我將明白……

這件事情讓我高興:

是因為它是順著我的想法發展而成的 是積極正面的

這件事情沒能讓我高興:

是因為我對這一件事情有所期待 是我加諸了我的心情在裡頭

事情沒能照我的想法去發展…我傷心、不快樂、不滿足這些都是對我自己無意義

的懲罰…而我忽略了事實的真相…我對我自己生氣!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6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情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妳這樣對我
此分類上一篇:紅了眼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