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8:24: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我是刺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現在我都還得為那件事做說明
一值以來讓我難過的 卻是曾經知道最多的人
怎麼說他們也不會改變他們的印象 甚至還會一個一個擊敗你
說是你自己當初罵最多 你自己當初說了什麼

原來再親密的朋友都不該多說 因為只要意見不同 你都會被說是拍拍屁股走人
他不尊重你的選擇 一天到晚在你面前擺出妳男友很噁爛的樣子 你不能有意見
如果真的尊重你的選擇 是該這樣子讓我覺得難堪嗎?

好啦 我現在沒能夠用來抱怨的朋友了
我自己搞出來的

說我變很多 我承認
但是以前跟你們在一起的我 是自卑 覺得自己什麼都比不上你們的
所以我什麼話不說 唯唯諾諾 連我自己都快步認識自己了 只有再高中朋友面前 我才自在

可惜 現在連高中好友都被我趕跑了
我能怪誰

現在一個人呆再房間裡哭
我又能找誰講

誰都不行
因為找人講 講完以後要是沒空理人 或是對他們發脾氣
他們會說你把他們當作衛生紙 用完就丟
要是你不聽他們的話 他們會說你找我講幹麻 跟你講啥都不聽

對 就是這樣
我啥都不聽
可是還要難過

所以我也不能跟男友講
因為他也勸我很多次

該死的 他本來也不是我的好朋友的 他只是好朋友的男友
只是當初他罵的比我難聽所以聽他幫忙罵就很爽
現在遭到報應了阿!

拜託他們當我死了算了吧
哈哈.....

台長: 帽子打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