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2:24: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orable X'mas Gi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關謬誤部份

Hello xx老闆 and OO: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XX人員的素質會如此參差不齊
OO是非常認真的員工 每次的DM都很詳細的一對再對 不停的校稿
但是每次我們的產品網頁 都會有錯 而且是很沒有sense的(沒常識的錯)
今天又被客戶complain --- 的規格有誤, 經銷商要求原廠賠錢
我覺得真是欲哭無淚
我們都是DM做好了之後 請xx負責人員keyin進去
為什麼還會有錯呢
同時今天---本身已經有A,怎麼可能有B呢
真的是太沒有Sense(無常識了)

可否把B拿掉
並且賠償我們NT5000元,for 客訴件
謝謝你們
----------

這次東西不是我做的 校對我也沒做
但是臭的是我的名字 是招誰惹誰阿!?
以前人做錯我接手我被罵 新人做對老闆娘改錯 我名字被拿出去削

還好老闆娘承認是他的錯
Bitchy LP.com

跳槽一定得改個英文名字了 帶衰的名字
不過.....
有沒有不用細心的工作阿!!??

台長: 帽子打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