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23:01:5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回憶....
我曾努力過去追回!
也常利用夢來討回!

事實只是我記不回.
也發現自己的何解?

我質問過自己.
何解會完全忘記.
只要一點一滴就可了.

但連乞討的機會都沒有.

我明明曾經認識你的.
我明明和你很要好的.

但我也記不起.
真的太過差勁.

也很傷腦筋.
現在坐在原位也不記得和你的所有.

很抱歉.
原諒我太善忘.
不是你不夠深刻.
而是我太過無用.

我吸著煙苦思自己的過錯.
原來我的過錯就是這全部的回憶.

這些回憶永遠緊隨著我.
雖然很傷痛.
但我會面對的.
因為我與你同在這個回憶內.

台長: COWGIRL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