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1:46:1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局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11.14
  難道又再一次映證了話說多就會變為現實嗎?一還是二,選來選去,最後竟然是三!?而且很怪,發生的太突然,又是問問題引起的,怎麼事情總是和我想的不一樣呢?我需要的是答案而不是增加選項…不過一句「我不是option」,有被打動到。
  和當初比我們是長大了,是改變了,可是這麼久沒有聯絡,在我心裡的印象當然還是停留在十六歲啊,十六歲的我們是那樣,現在就只是因為一個「巧合」,真的可以變成另外一種關係嗎?了解…他真的是最多的嗎?過了三、四年的我和當時不可能是完全一樣的,或許這也是好事,因為不一樣才有機會,不然那時的我們怎麼是那樣,對嗎?一個月!試著去認真,我已經快要忘記認真是什麼感覺了…一場接著一場的遊戲,說得矯情一點,不停地在磨損我的靈魂,有時候一個人我甚至會擔心,會不會有一天我再也認真不起來,失去了那種本應與身俱來的能力,好可怕…
  竟然答應了就不可以再亂七八糟,這是原則問題!對之前提到的後者,不好意思,我只能說時機不對,那天就這樣吧!希望它只會是我們之間的秘密,我不想從第三者口中聽到任何一點蛛絲馬跡!至於前者,還是那句感謝,他對我有特別意義的這一點不會變!但…對!我覺得夠了…
  認真過每一天,做好該扮演的角色,慢慢戒掉對遊戲來者不拒的習慣,就算一個月後發現我現在的決定導致我什麼都沒有了,至少我會有一個收穫…成長。

圖:冬天到了…(謎之音:早就到了!!!)

台長: 賤貓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非關親友 |
此分類下一篇:不真實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恐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