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06:11:02| 人氣8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蠻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1.05
  人總是被喜歡的所傷害,越喜歡傷的越深越痛,一切都源於自顧自荒謬地相信。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到了這步田地,越來越不了解自己,開始懷疑自己原本深信不疑的一切,甚至是曾經那些眼淚的價值。

  凌晨的路上,突然抬頭看到天上的點點星辰,腦中閃現了在北京第一次被帶去看星星時心中的悸動,那時的我比起現在簡單多了,一年的光景,感覺什麼都變了,我不確定什麼才是轉變我的確切原因,但我知道「去年那片星空」脫不了關係,我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了,當時的感動和興奮也不會再有了,雖然我從來都覺得自己當時最後的決定是對的,可是一開始就錯了,錯了!!!我在踏出第一步的時候就選錯了方向,我只能不斷往前走,在錯誤的開頭下試圖繞回正途,可是我越走越偏差,離我所謂的正道越來越遠,我很彷徨,我的良心不允許我這樣,我很掙扎,很矛盾,也很害怕,但這就像野蠻遊戲一樣,開始了就得玩下去,直到走到終點,我的終點在哪裡?我會不會在途中就被亂牛撞死或被食人花吃掉?

  堅強和開朗是和我不熟的人常會對我產生的錯覺,其實我沒有這麼堅強,也沒有那麼樂觀,我就像Nomi口中的小女孩,很軟弱,想很多,只是我不喜歡在人前展現這一面,那讓我覺得很丟臉,而我的不擅拒絕更多時候是在籍由別人來證明自己的價值,我知道這樣不對,但這是一種潛在的東西,當下根本沒感覺,只有在事情一件一件發生後,種種疊加在一起才會恍然大悟。其實有時候我很希望自己能當一個真的playgirl,不要被世俗價值所羈絆,當心中一切都不存在所謂對與錯,就不會受傷,可是我做不到,我永遠都是那個充滿矛盾的個體,一左一右地拉扯,在一個找不個平衡的天秤上左右來回卻又不肯索性跳下來離開。

  雖然摩托後座很冷,但我真的希望就那樣一直騎一直騎下去,我討厭到達目的地時的分離,這次,看似一樣的過程卻有不同的意思,它不再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句點,我崩潰了。因為喜歡所以相信,但自顧自地相信卻露出了弱點,我不是第一次被擊中,但我還是重複著這樣一個循環,任由傷口一次一次沒有愈合就又被揭開,對於別人我總是能頭頭是道地分析,但當自己出現狀況時,我不是看不清楚,更不是整個笨掉,只是我只挑我願意相信的相信,然後一切就像滾雪球般成了一個越來越大的錯誤,最糟糕的是我還抓著那個雪球任由它大到重到能把我整個人輾過去。
  到了現在我竟然還在希望只是我想太多,話就只存在它的表面含義,那些潛台詞只是我的想像。我怎麼能這麼「天真」,心中的小惡魔說出了這樣一句話,可是我真很想聽小天使的話繼續相信人性的美好,我要怎麼才能醒過來?這場時好時惡的夢,我多希望在那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句點後就醒來,保留一段甜蜜的記憶,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突然一陣崩潰,然後只剩螢幕成了我最好的傾聽者。

  看著天上的星星,我多希望時間退回一年前,我在起點線會更加慎重,可是也不能否認這一年我在某方面獲得了許多成長,當然這些都是我付出代價後換來的,沒有什麼課程不用繳學費,我希望我真的「學到」了而不只是「知道」,一次次重蹈覆轍,仗著年輕是我的最大資本,那以後呢?以後怎麼辦?我還有多少顆心可以一再受傷,還有多少眼淚可以在午夜獨自流淌?我好累,好想趕快走到終點把遊戲重新埋回沙裡,彷彿一切就像做了一場夢,只是這個夢很真實,真實到就像曾經發生過。

圖:動畫角色設計課的課堂上用自己設計的角色印的口罩。走光的小護士 ==+

台長: 賤貓君
人氣(8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君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火.眼淚

Taki
很多事
很多感覺
就像沿路倒退的風景
失速
凌亂
然後再也回不來了...
2009-11-06 00:44:28
版主回應
的確
然後我們還是得繼續向前
2009-11-08 22:16:03
不睡精靈
人生都會有徬徨的時候
有時會覺得是遺憾 停下腳步 讓一切往前走
就可以重新開始 過去的就讓他們都過去
因為有錯 不斷的修正 才會有完美的結果
人生就是這樣才會多采多姿 加油
2009-11-07 21:07:05
版主回應
嗯嗯 thx
2009-11-08 22:2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