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3:32:0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11.13
  天啊!怎麼感覺時間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明明上星期還在和老蘇瘋狂爆肝,一個晚上不睡覺,隔天太陽剛升起就殺去玩滑板,然後小瞇一個小時,吃完午餐再傳接球一個下午,最勇猛的是…晚上有去上課!!!其實那天很有點的,可是沒拍照+感冒,就…讓它過去吧…怎麼現在又星期四了!?這種時間的流逝的速度讓我好害怕!
  昨天晚上新加坡下廚,那是雞翅山嗎?也太大鍋了吧!?還有「呼之欲出」的白飯,太驚人了!!!不過食物再怎麼可怕都沒有她可怕,竟然還想出門吃烤翅,我只能說…雞翅狂人!!!
  Орда(ORDA),哈薩克的一個團體,有點韓式風格,反正還不錯聽~只是要下載這種非中非英的歌曲好麻煩,找到網站進去連按哪個聯結都不知道,全是一群咒語… 有通俄文或哈語的人可以免費幫我翻譯嗎?感激不盡~
  韓吉吉圭好可愛~不愧是中文系的,聊MSN也會一直冒出古文,「吾爾相識多年……」,太帥氣啦~話說我雖然也想和他呼應,但…我古文超爛的…能看得懂他寫的我已經覺得很感恩了!怎麼有一種在中國待幾年之後連國語都退化到不如留學生了的感覺!?那天還被路人Charlie嫌棄…他來找我複習漢語,然後一小時後就說要走了,走就走嘛,還非要撂下一句話,「一天一小時就好,不然我會變台灣口音」…啊!台灣口音是有什麼不好?他這個會說不會讀寫的美國蒙古人!
  鋪陳半天,有些事情有想說卻又說不口,曾經這裡是我自己一個人的,現在,有時候會覺得變成分享生活的一個平台,雖然看的有很多只是路人,可是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在意一些事情,我就是太在意外在的眼光了,即便我還是我行我素做我想做的,但是會想,情緒會隨之波動,無法控制…
  我好像變成一個遊戲人生的隨便鬼了…很容易「終極」。二選一的遊戲,該怎麼玩?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陷入這樣的泥沼,以前以為這樣的狀況只發生於外貌出眾的她們,現在我知道了,無關外表,是氣質,或說是行為模式,給人的感覺造就了發生的一切,後悔嗎?當然不會!應該不會,可能不會…自我安慰吧我!哈薩克或土耳其?先或後?校外或校內?man或普通?自信或懂尊重?……好多二選一的題目啊!遊戲規則是擇一,說實話。但我有選擇恐懼症欸!下決定是我最害怕的事…前者特殊,對於我有特別的意義;後者雖然先認識,可是當時的我是徨恐的,現在算是一種變向的意外吧。要不然乾脆自己添加第三選項,三!對不起,我弱智…
  其實全部都是我自找的…以為後者了解前者,想從後者身上問出一些關於前者的事,結果莫名其妙和我無關的光棍節…明明一開始是我找人問問題,後來卻變成我在陪人家過節,而且還把節過歪了…是我的問題!我一直都是只要不討厭就來者不拒,現在麻煩了吧,活該!!!再這樣搞下去…大家都是人,耐心是有限的,最後我就不用面對我的選擇恐懼症啦,反正可能會什麼都沒有…

圖:Орда(ORDA)

台長: 賤貓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非關親友 |
此分類下一篇:休局一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瓜…甜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