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0:09: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百年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學校百年校慶~

超累的!!

一直曬太陽,我都要烤焦了!

但是........

我還是堅持到換我們休息的時候~

我們休息的時候.......

也有其他人在表演!!

我覺得....

儀隊&啦啦隊 表演的好棒喔!!

好厲害~

儀隊耍槍超漂亮! 啦啦隊跳的真棒!

換我們表演時.........

我很認真的跳出來呢!

園遊會.......

人潮真是擁擠ㄚ!

超多人的!

而且還有很多的學長.姐 回去看老師呢!

不過園遊會時,丁丁請客ㄟ!!

好棒喔~

不過........

肥宜好像還沒吃飽~

但是....

堅持到最後的人.......好像蠻少的!

我就是堅持到最後的其中之ㄧ!!

回家後,我媽說我怎麼變的這麼黑ㄚ~

(我真的曬的很黑~ ㄡ密碼[很黑的台語])

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因為全身又臭又髒兮兮~

好好的睡一覺!!

ZZZZ.............

睡覺去~ 好累喔!

各位.......

下次見~ (愛睏)

台長: 幸福蝦餅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