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00:13:2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生命共舞,練舞的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現在越來越累了!!

我們要百年校慶,我們要練2首大會舞,但是ㄚ.......

我要去猜家我們學校辦的舞蹈大賽!

我&我的好朋友一直拼老命再練舞!!

而且上半天的時候,我還留到下午練舞!

這就叫做辛苦! 沒關係! 我還是要克服過去!

我們參加這項比賽純粹只是因為好玩才去參加,也是給自己多一點經驗!

雖然只是好玩,我們也是要盡力去做!

為勝利而戰,為了班級的榮耀!!

加油ㄚ~ 朋友們! 我們辦得到的!

只有一句話:[只要有心沒有甚麼是做不到,我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這三個字!]

台長: 幸福蝦餅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