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12:02:2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機紀實(2004/1/14)--CIA前版大力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機紀實(2004/1/14)
發 表 人:修一郎的信奉者(sandra_yang1972)
發表時間:2004/01/15

下午一點半到火車站接到了anngers和翔蓁,
臨時起意再繞回家搬那幅在日本A回來的乾淨吸煙大海報,
因為有壓膜錶框,只要靠放著就可以,不需用手拿,所以最為方便又醒目,
所幸高速公路沒什麼塞車,我們三人一路上咭咭喳喳聊著廣之,四點就到了第二航廈,四點半左右katy也到了,隨著時間越逼近,我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
出口的門雖然只有一個,但廣之會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咧?

我們決定站定位置,把海報佈置好,希冀到時候用我們的熱情來吸引廣之注意到我們,但,時間都快到了,奇怪?怎麼半個記者也沒有?也沒看到華納的人,該不會………我晃到另一邊,看到那邊有三個可疑份子,從背面看過去,接機的牌子寫著xxHotel,
又隱約聽到那三個可疑份子在說日文,心中懷疑………
但此時anngers也走過來,告訴我聽說記者們都走公務門進去,所以才不見人,
這使我不安的心情逐漸擴大,擔心廣之會不會從其他出口出去了,
回到原來等候的那一邊,翔蓁告訴我她已確認過,
不管是誰都只能從眼前這個門出來,這才放心下來,
不一會兒,那三個可疑份子接到一通電話,然後走向前,
我們緊張起來,趕緊將所有器材stand by,果不其然,一夥人走了出來,
但是………我早就說我眼力差嘛! 竟沒看到廣之走出來的樣子,
直到翔蓁說了聲「廣之在那裡」,我才「找」到廣之,
接著當然用力大喊:廣之,Welcome to Taiwan
看到廣之向我們這邊揮手微笑,心情更是亢奮,
只是廣之似乎無意走向我們這邊,佇足微笑片刻便轉身離開,
anngers,翔蓁,katy三人竟呆若木雞依依不捨地望著廣之的背影,
這樣就滿足了嗎?我大喝一聲:妳們幹嘛?跑啊!(唉! 竟然只有我最清醒)
也不管後面那三個人的反應,我不顧旁人異樣眼光,自顧往廣之的方向飛足狂奔
搶到了廣之前頭,試探地用日文問廣之:能不能幫我們簽名?
沒想到廣之很親切地馬上點頭說:yes
哇!興奮得只想尖叫,抖著手從包包裡拿出OKP的寫真集和簽名筆給廣之,
廣之驚訝地用英文問我:妳有看過這個嗎?是到日本去看的嗎?
聽到廣之問我話,我頓時腦袋轟然,呈當機狀態,只能猛點頭回答:yes
看著廣之慢慢地幫我簽名,簽完名後還叫我等一下再把書合起來免得墨水會糊掉,
天啊!廣之好體貼喔!

然後廣之繼續幫anngers,翔蓁,katy簽名,並分別與她們說話,
我則趕緊把握時機,努力用DV拍攝廣之的特寫鏡頭,
看著廣之快簽完名,我趕緊又問廣之:能不能一起拍照?
沒想到廣之仍是很愉快地點頭說:yes
天哪!我興奮得簡直快飛上天,趕緊站到廣之身邊,佔了個好位置,
獨自跟廣之先拍了一張合照,然後大家才一起合照!(謝謝katy)
可是大家怎麼都那麼客氣,為什麼沒人舉手說「我也要單獨和廣之合照」?
(老實說我對這點感到很抱歉,當時的情況實在沒法顧及到他人,對不起!)
拍完照廣之又說了些什麼話,,老實說我實在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廣之跟anngers用中文在唸「末代武士」,然後又走過來主動跟我握手,
他跟其他人握手的情形我完全沒看見,當時我的眼裡只容得下廣之一人而已!
眼看廣之這次真的得走了,我趕緊大聲告訴廣之:see you tomorrow
只見廣之稍微愕了一下,似乎明白了我話中含義,立即含笑回答:see you tomorrow
然後跟我們揮手道別!

正當我們回到原來守侯地方收拾所有「道具」時,有位聯合報記者大哥跑來找我們,他很驚訝我們會來,問我們喜歡廣之多久,因何戲喜歡廣之,
又表示廣之看到我們非常高興,因為廣之在日本時很難得會接受影迷簽名拍照的要求,這使我們欣喜若狂,覺得今天能來接機實在太好了!也太值回票價了!

後記:
由於太過興奮,四個人竟然在機場迷路了近十幾分鐘,找不到停車場,也找不到車子,
我開著車,一路笑得合不攏嘴,就這樣胡裡胡塗安全回到台中,菩薩保佑!

心情紀實:
學了二年日文,還是無法運用自如,英文又比日文破,對著廣之實在有口難言啊!
幸好「サインしてもらえませんか」和「いっしょにしゃしんをとってもらえませんか」
這二句日文我平常在夢中早已練習過千百回了,所以雖然見到廣之時腦筋停止運轉,
但這二句還是可以憑著本能說出來,不枉這二年所繳的學費!甚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敝人我平素膽小怕被取笑,多蒙前人引領追星,眾影友的大作給我鼓舞,工作上想加把勁,體會人的價值在於地位.曾經出示証件仍遭大樓警衛擋駕,我的同事皆然,說時間仍早外面候著,但當高階顧問現身,他問我怎不進公司,我據實稟報,他硬帶我闖關登樓,我為自己的卑微感到自卑,我也盼作護航人,提攜值得協助的才俊.

我很畏懼掌聲,自幼即因校長師長過於寵愛,小一身兼六大長,投稿報社名揚滿校,禮品不斷親友誇讚;小二起母親逼我轉學,她怕我會驕而敗,我與同學師長情感好,校舍又由貴氣變平民,開始自我放逐,由輝煌到黯然.....我以為小時了了大非常不佳正常;值到發現廣之不簡單,他是經許多童星初選,由義父千葉真一精挑而出,看對眼之外抱上手尤愛不釋手;千葉獨到眼光才有光芒耀目地廣之,廣之曾言有朝一日,成就超越義父方為報恩之日,他很惜福感恩;他的做為令叛逆的我好生慚愧.

廣之事母至孝,他對母親過世流露的感傷告白,一些FANS記憶尤新;眾星口中好男人中的好男人;作為他的FANS也多能自律,或許效法他是成功唯一捷徑.....

台長: 無極 (Air)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