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21:51:06|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播] 廣之...組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之...組曲....上
發 表 人:宇星

認識你們真好...
來到這裡...承蒙各位前輩的引領...
參加了2次網聚..穫益兩良多...再此謝謝各位前輩...
............人生每個轉彎處...皆有驚喜........

那天午後人在辦公室.....心卻...翹班了.......
然後異發突想地....想用這種寫作方式...將"廣之"的出演做些串連....
期待各位的指教.....謝謝 !! >__<

暫時稱之.......廣之...組曲....

那天....
將近黃昏在路上邊走邊想著...尊氏
從年少...到京都..乍見天皇....決定出師.....最後不得不..殺了弟弟.....
想著...想著..突然有種與人擦身而過..而那人卻很近..很近..似乎就像早等在那兒...的感覺.
(你最近很迷..尊氏..喔 ! 連走路都不專心.只看地上..)近身處傳來低沈的聲音.
瞄了一下路邊的白色車子.....是修一郎.
(你...?)心想..怎會知道我最近...迷尊氏.
(我是原島會長...沒忘吧 !)眼眸些冷.
又變回"原島會長"這傢伙 !!.....香織.妳在做啥 ??
(不要在心裡罵我了..我是看你一個人在踢著沒石子的馬路...一會兒又兀自傻笑...)修一郎眼角含笑地說.

此時...
和田滿夫悠悠的說 : 喜新厭舊的傢伙...才一轉身.便把我拋到九霄雲外..同樣是殺人犯.
卻獨記得"真鍋敏彦"...又說我有些像...羽村隆夫.....不過這傢伙也沒把..隆夫..擺在心上就是了.
轟仁太.不甘寂寞地..拍拍和田的肩說 : 真是的..怎可以拿我心愛的球棒當兇器...
和田瞪了他一眼..用眼神告訴他.......又不你的.
轟仁太不客氣瞪了回去.也用眼神回答他......只要是球棒.就是!
(仁太...你現在還在一軍吧?)
仁太低聲咕嚨...怎麼說也不能對我這麼沒信心...哪個笨蛋問這問題 !
和田則在那兒竊笑...

一陣馬蹄聲犬江親兵衛..戴來助六..
親兵衛笑指助六..這傢伙騎那驢.實在讓我看不下去...只怕他到了...大夥兒都散了...
說實在..台灣的市場.還是我打先鋒的...這傢伙.太沒眼光了...當初竟然都沒看我一眼...
現在又覺得 "助六"可愛..也不知道標準在哪兒 ??

是在罵我!但後面..那句話..看向一旁的修一郎.......大夥兒 !.....是你 ?
修一郎用帶笑的眼眸看我一下.....這不也是你曾想的嗎 !!

上条健吉的快馬..隨後而至.揚揚手上的邀約函問 : 修一郎 . 是誰 !?
親兵衛和助六不自覺得趨近摸摸他的頭髮...怎麼這是新髮型...誰幫你梳的頭..??
上条健吉..不客氣的拍掉他們的手問 : 井口清兵衛呢 ? 快要黃昏了...!
(在這兒呢 ! )清兵衛閒閒的應聲.慢慢的走來.
大夥兒看向夕陽....
(沒關係...現在有朋江在...)清兵衛一臉幸福的說.
~~好羨慕!~~這回會兒想法卻一樣.

(健吉!武士刀如何和槍對峙)助六好奇的問..他總覺得健吉那一刀拔的太帥了...
健吉突然拔槍..利落的耍了一陣槍花...比了比"助六"的刀...磨了沒.試試 ?
助六抓抓頭髮有些糗..不過還是將槍借來和"親兵衛"研究起來...

高橋恭一.....柱著拐杖...慢慢地走來...
(恭一你還好吧..!!.那年的夏天...你究竟"戀愛"了沒.?!...)
大夥兒也問出我的疑問...
只見他靦腆的看大夥兒一眼.....

(一堆人站這兒..會妨害別人的...喔!那邊還有拿古董槍..登記沒...)
鮫島崇.適時解了..."恭一"被逼供的危機..
恭一..感激的向鮫島崇點了點頭.
(你的晶呢?)突然有人問.
喔!不好!? 鮫島心想...迅速將身後的"山本"推到前面...何不問他和香港女刑事吧 ?
自顧自地走向一旁的修一郎....
(這回你抓他擋子彈 !?)
鮫島雙手一攤一臉莫可奈何...

休息一下....

廣之....組曲....下


哈 ! 哈 ! 哈 !...狂妄的笑聲中...道尊.登場...
(你還是....不過你那朝廷也不怎麼樣....)看著他...突然不知如何去訴說他的執念.
卻見道尊踱到我面前.原來是你 ! 右手毫無預警搭上我的肩膀....
.......讀心術...該死的道尊 !
還罵人.. 嗯 !...不討厭我道尊.還有些喜歡 ?....怎麼會對"奧田右京亮"驚豔...是誰 ?

~~~~~奧田右京亮正拿十字標.抛出的"幻影"出現在眼前~~~~~
果然稱得上"驚豔"?!......
~~~~~ 喔!..還想到他.....不是來了嗎 ?

順著"道尊"的目光...看著立在不遠處的...氏尾.
我靜靜走向背光的他.....襯著夕暮的他更顯孤寂.....
只能以眼神告訴他 . 我....
氏尾.則回以...沒關係..等 "光明"出現之後...你的心中會有答案的...
迴身的剎那...卻傳來低低的話語....
(人生不是任何時候都是主角..只要恰如其份..地扮好當下的角色...就是這樣! )
看著慢慢消失於夕暮的他.....我忙對著他背影喚 : 稍等 !! ...我.你.. 你....!

修一郎...不知何時來至身旁.
我看了他一回會兒問 : 這是你今天想告訴我的 ?
(就算..是!)
那..也容我問一個問題 ?.你能告訴我...眼前出現.的畫面.....
道尊....比了一下修一郎的錶...30秒!
是~~~~~送機那天...忙著請"廣之"簽名...合照...紛亂的我們~~~~~
(較喜歡誰??)
(在乎 ?)
(好奇 !)
也對...像我這樣的 LKK...

應該着這麼說....先有"修一郎"...才想要看"廣之"...但能如此近距離...更是非常不容易.....
你知道嗎 ? 在別墅中你射出那一槍...說 : 沒甚麼大不了的..我有回去的地方....最是令人難忘...
喔 ! ....不過哪天....你還是有些失控...
調侃我 !!.....剎那間捕捉到他的眼角洩露出一絲笑意.
你笑起來好看...要多笑笑...
ㄟ....

我也是來到這裡..才發現另一個自己......宇星.
認識你們真好....謝謝你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那我們今天就在此道別!
在我....迴身之際....
修一郎.則按了聲喇叭......

我突然覺得....較像...狂想曲...
炎炎夏日...博君一笑..
還有別拿石頭砸我...
期待各位的指教.....謝謝 !! >__<







台長: 無極 (Air)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宇星創作區 |
此分類上一篇:太平記.尊氏--情  (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