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1:16:52| 人氣1,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家〉TVBS專訪 「大將軍」真田廣之 95.1.14 17: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前才到台灣來宣傳電影「無極」的真田廣之,在美國洛杉
磯現身,準備出席金球獎。
真田廣之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他相信「無極」在金球
之後,一定會入圍奧斯卡。以下是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
磯的獨家採訪報導。TVBS記者左敏琳:「金球獎頒獎在即,我
們也在好萊塢碰到無極裡的大將軍「真田廣之」。」

為出席金球獎特地趕到洛杉磯的真田廣之說,無極入圍金球的
消息傳來,工作人員剛好在香港替陳紅慶生,因此讓他格外難
忘。

記者:「陳紅她生日?」日本影星真田廣之:「對!」記者:
「跟被金球提名同一天?」日本影星真田廣之:「對!同一天
,是很大的慶祝。」

很重感情的他說,每次拍完一部電影,他都有找到親人的感覺
,因此幫家人站台,再遠也要趕來。他對無極信心十足,相信
接下來還有奧斯卡呢。

日本影星真田廣之:「宣傳啦奧斯卡啦!沒有結束的,金球不
是唯一的目標,我很確信這一點,大家都像是一家人,我會維
繫這種感情一輩子。」

除了中國電影無極,真田廣之也在英國電影白俄夫人裡,和雷
夫范恩有精彩的對手戲。去過台灣三次的真田廣之說,在金球
之後,他馬上要和無極的導演和卡司飛往韓國,繼續宣傳。


*看了這篇報導,五點多T台我外出錯過了,昨天12:30到公司
参加外地培訓,日本帥哥級高幹講習;過程中與答應同行同
 事爽約有點爭執,她給一堆理由就是不想上課,另外的同
 事跟進起鬨.我以為3人都不去很不負責,給主管印象很
 糟;我目前很受上司器重我雖然有點微恙,仍堅持聽講.
 (我想今後盡量敬業,否則我根本不配欣賞執著重感情的廣之)

 4:30結束趕到醫院探病--同事,又在外用餐到家很晚没看電視
 .....我居然錯過廣之的畫面,早知道我請病假,日本高幹怎跟
 廣之比.....
 (但我想以廣之觀點,認真工作的精神是最基本的本分,如此
 我將會經常錯過廣之?!.....無奈也唯有接受)
T台常有夜間重播竟也錯過.

 看平面報導依然感動,廣之重情義,他早超越人們對一般藝
 人的評估,他就是不一般;我總覺喜歡他是福份,畢竟讀得
 懂廣之需慧眼獨具--識真英雄.
 
 此刻,有點想套用對岸吧友的話,
 我現在最想說的是:“あいしでる,さなたさん!”(我愛你,
 真田君!)廣之可知對岸的許多FANS對您的癡迷,或許我更
 該具花癡無敵勇氣單挑日文,將兩岸廣之迷的心義傳遞給
 您.*花癡無敵是廣之吧友的研發新名詞,但願我可以.....

 一篇題名真田廣之氏的長文,曾在對岸網上見過就取首段譯為
 繁體,作為結束.

【文武兼修的真田】

真田氏廣之者,東瀛俠者,年四十有五,於故土成名已久,
但未被吾國人所熟識。其歲五即為藝者,天賦過人。年十三,
拜千葉真一為師,初入俠義之道。真田君文武兼修,常人難望
之項背。武者驚若蛟龍,颯爽英姿於《最後的武士》;文者翩
翩儒雅,深情款款於《黄昏清兵衛》。真田性豪邁沉稳,眉間
有英氣,具古風,有大將之儀,年稍長更靈氣宇非凡,不怒自
威,得光明之精髓。初入中土,難漢文,求師苦練,不舍晝夜
。於配音期間鏖戰二十餘晝夜,終得償所願,以親聲為光明言。
聽者,皆折服,言其與吾國人無異也。
 
我會將部份舊作貼出
家人作品也繼續推出
讓大家聯手推廣廣之

附設留言板也請使用
願這裡是廣之迷
另一歇腳處






 

台長: 無極 (Air)
人氣(1,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