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9:40:27|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亮的廣之--李爾王舞台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ngers 常常說廣之很漂亮,我以前一直覺得
不以為然,因為在我眼裡的廣之總是很有男
子氣魄,即使是在伊賀野小子裡也是覺得如
此.深邃的雙眼,英挺的鼻子,性感的唇齒.
廣之就是如此的"英俊".

"漂亮"的形容詞,我還未曾用在廣之身上.
但是在那天看到謝幕時的廣之時,我不得不
承認---廣之真的好漂亮.

在望遠鏡中的廣之,嘴唇上塗著淺紅色的口
紅而強烈的燈光正照射在他看似蒼白的臉龐
上.我忽然認不太出來是他,一種不太熟悉的
感覺瞬間浮現心頭.我抓緊著望遠鏡試圖想
把心頭的感覺歸零,讓自己再看一遍廣之.
結果還是如此---好漂亮,真的好漂亮.

強烈的燈光遮掩著廣之在歲月中留下的痕跡,
臉龐顯得平整而光滑.那是屬於年輕時期的廣
之吧!!


jenny的追星日誌(1)


jenny因為不能上站--寫於台灣9.21震災
所以我幫他代po
也許會涉及一點個人感覺請大家多包涵了

大家辛苦了!!離開台灣時還不知災情會如此慘重,去到日本看到
CNN才知道不妙,那幾天在日本一直覺得有罪惡感,除了每天去埼
玉縣看李爾王及去神保町外其他地方都不想去,有時間就回旅館
看新聞,有時看看就哭了.
其實每天都可以看到廣之兩次.一次是早上11點左右,廣之由停車
場進入後台的入口處,另一次就是6點半左右廣之離開劇場時,在
同樣的入口會停留一會幫日本廣之迷簽名.而我雖然連看四次李爾
王卻在最後一次的傍晚才知道.我先看到唐澤壽明走去坐電梯,我就
跟著從電梯旁的樓梯走下一樓,忽然看到很多人圍在一座門前,還
有人捧著花,我當下警覺是她們在等廣之出來,所以就留在那不肯
走,但是手邊連一件像樣的紙都沒有,我們等了快一個鐘頭廣之才
出現,我跟他說我來自台灣,他還側著頭先回答一句"ㄡ"後又說了
一句簡單地對台灣的問候(請原諒我當時我腦袋一片空白,四周又
很吵,所以我漏聽一個Keyword,所以沒辦法翻譯全文,我只知道那
是問候台灣的話,我就跟他說謝謝),因為還想見廣之一面,離開日
本的那天早上又跑去看廣之一次.就是那次,我寫了一封信請廣之
幫台灣的廣之迷寫幾句話,並告訴他,我會在他生日聚會時拿出來
給大家看.所以啦!!忍耐一下吧,聚會時就會看到了,雖然只有短
短的兩句話,但是那是廣之寫給我們廣之迷的,應該算是很珍貴的吧
!!!

jenny的赴日追星日誌(2)

廣之一直戴著黑色的真鍋帽,一天穿黑色襯衫,一天穿淺藍色牛
仔布襯衫,
說真的我雖然看過廣之兩次但是卻一直記不起來他的樣子,連他
高不高我都想不出來
(Weronique說這很正常...),他幾乎沒說話,樣子很嚴肅,沒有笑
容,只有跟我用英文
說了幾句話,其他日本Fans都只有簽名而已,跟來台灣時親切的
樣子差很多.所以我也 變得很緊張.廣之的
英文發音很漂亮完全沒有日本的腔調.字也寫的很棒.以後妳們
就看的到了.還有呢!

廣之開的車是銀色的賓士旅行車,是品川的牌子.背上的包包是
黑色的水手袋
(我不太知道那是不是水手袋,就是軍人用的包包縮小尺
寸).....對不起!!!停電了.

CIA.BBS

台長: 無極 (Air)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台灣版友創作區 |
此分類下一篇:廣之!!!漂亮的廣之(續篇)
此分類上一篇:新里見八犬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