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0:33:5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依各禮拜ㄉ家庭作業轟炸,快讓我瘋ㄌ~~~我想我應該沒有那麼認真過..每天一回家就抱著書嗑...當初如果聯考有那麼認真我也不會淪落到這種地步~~我ㄉ媽呀!!
好想念台灣ㄉ家人跟朋友,雖然我依然不想住在台灣.不知道位什麼,那裏好擁擠 好像沒有地方屬於我,注定要當遊牧民族嗎??家人是精神上唯一的信仰,透過文字抒發想念的心情.原來跟家人的心電感應是存在的.最近有時都悶悶不樂,....不知為何??原來家人也在想我.....好遙遠的距離.這應該是我離家最遠最久ㄉㄧ次...就這次而已以後不跑遠ㄌ~~~也許在抉擇的當下也許真ㄉ要捨得放下.才能完成願望~如果全部都想擁有只會失去更多自己.

今天星期五 在課堂上欣賞電影"LOVE ACTUALLY"聽不太懂與沒字幕的狀況下,我實在是沒辦法好好享受,還得交500字的心得報告..沒看電影這麼痛苦過.上一堂考了兩各小時的試~~好忙ㄉ星期五 但想想這應該也是在國外念書的回憶....且剛剛學校網路無法連結乖乖ㄉ唸ㄌ兩各小時的書.我好認真喔!~~可見我待在英國多無聊~該完該跑ㄉ都完成ㄌ.接下來只能乖乖唸書ㄌ~~~~更可惡ㄉ事-原本計畫星期是去樂高樂園玩.但應為天氣ㄉ關係只好作罷.....不知道星期六,日要幹麻~~標題醒目內容SO SO

台長: KAT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樂高樂園手札
此分類上一篇:有書唸是幸福ㄉ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