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2:26:43|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糊塗就是那麼一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要送一位日本朋友回希斯洛機場,早早就起床ㄌ~...昏昏暗暗的早上六點半,眼睛半閉ㄉ往樓下盥洗~~隨手在手上擠ㄌ牙膏準備要洗臉,說是遲那時快>>>我發現不對勁ㄌ...牙膏耶!!把手上牙膏洗掉,正得意的讚揚我剛剛ㄉ行為未造成遺憾時~發現臉好油,怎麼沖都沖不乾淨~我拿到卸妝乳洗臉ㄌ啦!~有一點清醒ㄌ~~睜大眼睛拿ㄌ正確ㄉ洗臉用品~~~這次總該對ㄌ吧~>>>>可惡...

腦袋正在想剛發生ㄉ事件走進廚房用早餐~因為太過投入剛剛ㄉ問題烤壞ㄌ兩片吐司..在重烤一次新的.又發現我不想吃土斯..只好包起來帶上地鐵吃~.此時我時間已經快來不及ㄌ.跟平常一樣煮咖啡當早餐....順手又泡ㄌㄧ杯台式奶茶~真搞不懂我到底要喝什麼???只好我先喝咖啡在再喝奶茶..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ㄌ...做什麼事都很好白痴.好好笑.不順~>>>>

回房間換衣服 外套就可以讓我挑好久~要出門時 隨手把要洗ㄉ牛仔褲順便帶下樓給host mother洗~...在烘媽ㄉ又親又抱下走出家門~....今天太陽很耀眼 糊塗ㄉ早上拜拜......想著想著~~~~發現剛要拿給轟媽洗ㄉ牛仔褲~~~在.我.手.上-看--此時我已經在街上走ㄌ10分鐘 >>>>>糊塗鬼 請離我遠一點 我夠ㄌ......Kate in london

台長: KATE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有書唸是幸福ㄉ嗎??
此分類上一篇:別~

訪客
2006-09-14 00:1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