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07:39:3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日見證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308主日見證

嗨~~好久沒分享見證了......
因為公司真的蠻忙的,今天上完BSF才有精神好好寫一寫~

上周日早餐吃得晚,所以中午大家在吃愛筵時,我就去幫我們的傳道和師母按摩,
吼~~她們的肩頸都緊得不得了!教會事工很多,她們也會累....
我又看到師母的爸爸也來了,就是去年我特別介紹的那篇感人的”從苦水到甜水”的證道的男主角,
她爸爸從加護病房到死亡邊緣,再到平安出院,真的是神蹟!!
而且老人家一出院就願意親自來教會為神做見證!讓我好感動喔~

我看她爸爸坐在停在大堂出入口的輪椅上,偶爾弟兄姊妹會上前打招呼,
他帶著口罩,眼鏡,沒有要講話的樣子或能力,眼睛張得很有精神,
但全身就是很僵,雙手掌也都僵得有點變形,放在膝蓋處抖抖的...
我想到我的爸媽.....就問我師母可不可以幫老人家輕輕按摩一下肩頸?
她說當然好,因為牧師今天不在,她得去陪新朋友吃飯,
菲傭又剛好到樓下拿灌食的東西,她就說先把爸爸交給我了...我說沒問題!

看到老人家的手抖抖的,應該蠻難受,教會的小孩又用好奇的眼光看他,
我就蹲在他面前,邊跟小孩說笑邊握著他雙手並順勢幫他按摩虎口放鬆,他就不太抖了...
老人家的手掌還是很厚實,也很溫暖,菲傭忙著灌食,我在旁邊跟周圍的人哈拉..
管子裝在腹部,餵的是他們另外配的營養流質,不是罐頭的,讓我想到我就沒有那麼盡心照顧我媽...

我跟她爸爸一點也不認識,但去年聽了那篇證道之後,好像就跟他很熟了~
主要是因為我們師母情真辭切,她爸爸也肯親自現身(聽說以前是蠻嚴肅的牧師)為神做見證,
看到一位老人家,很勇敢的撐著剛出院沒多久的虛弱身軀,
坐在輪椅上,讓家人推在會眾前,無法言語但散發出無比的信心....很感人!

總之,等到小組時間快到了,菲傭也要帶老人家回去了,讓我非常吃驚的事發生....
師母說”爸爸,小英一直陪著你,她按摩按得很舒服喔?你要謝謝小英啊~”
我心裡擔心老人家為難,趕快說”不客氣,李伯伯做的見證才棒呢!”
沒想到這時,老人家忽然很慢但很堅定的自己抬起了右手,
同時很費力的仰起臉來認真的看著我(眼睛真的可以說話!),要跟我握手表示謝意ㄝ!!!
我瞪大眼睛張開嘴看師母,她也很有默契的微笑點點頭,她知道我驚訝什麼...
我真的太驚訝了,我以為老人家還是去年沒有自主能力的病人呢!
不!!他已經完全得醫治,復原得很好很健康了!!
感謝讚美主!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

見證分享續篇

因分享很長,要再貼一次~ ^_^

後記:
我知道 神其實藉著這件事是要提醒我--祂很愛我!!!
因為我在跟老人家的互動中,有很多的感覺是”很後悔沒有對我媽那麼好”的定罪感..
但 神知道我有多努力的想對我媽好,包括幫她按摩...
雖然很簡單,但那是我以前不願做也做不到的舉動....
也是在她住院時,唯一可以表達我深沉的愛與不捨最直接的方式了...神瞭解!
只是我已被轄制成習慣用高標準來衡量自己,然後定罪自己...

所以後來晚上的時候,我跟神禱告說--
”求主拿走我對媽媽的愧疚感,但留下對所有老人家的體貼心..”
因為愧疚感是從撒旦來的,是要讓我質疑神或是折磨自己,我不再上當;
但經歷了照顧我媽的過程,我能夠體會出在哪方面可以學習做得更細心一點,
也更瞭解到人老的時候心裡會想些什麼,
順便幫助自己建立正確的老年生活心態,才不會亂害怕...
還有,我們師母的爸爸是很虔敬的牧師,在女兒的眼裡是非常完美的父親和牧者,
但我想,在 神的眼裡,他是一個愛主,依靠主和為主做見證的好僕人!這些更重要吧!
神的愛,讓我們即使年老生病也不會/用害怕,因為祂必定醫治看顧保守我們!

聖經以賽亞書46:4說:”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祝福大家~~


劉小英

台長: 324 lad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