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4:45:03|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救藥ㄉ女生....小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愛情故事(1)
其實我是一ㄍ粉花心ㄉ人..但是花心ㄉ背後是一ㄍ多麼大ㄉ一ㄍ傷痕..在我14歲時有朋友帶我去玩網際網路ㄉ聊天
室...進去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經由朋友ㄉ教導下..我知道該怎麼聊天..該怎麼表達..一上去我遇到ㄌ一ㄍ人..他向我安安..禮貌性ㄉ回禮..過ㄌ一小時對他漸漸產生ㄌ好感..可能是因為第一次上網聊天..第一次ㄉ把自己所以ㄉ心事告訴ㄌ一ㄍ認識一小時ㄉ新朋友..感到特別ㄅ放ㄉ開..特別ㄉ輕鬆...我跟他相約..明天一樣ㄉ時間..
到ㄌ約定ㄉ時間卻沒有看到他ㄉ匿名..等ㄌ好久..終於..看到ㄌ一行字
[甜甜..對不起喔..我遲到ㄌ..沒生氣ㄅ]......看到他我好高興..連忙ㄉ跟他今天我發生ㄉ事情..他也很樂意ㄉ跟我分享你ㄉ事情..就這樣ㄉ連續過ㄌ1ㄍ禮拜..我們也從電腦聊天..轉變成手機聊天..跟他漸漸ㄉ認識..發覺自己卻情不自盡ㄉ著迷其中..每天看著自己ㄉ手機..多麼期望手機鈴響...等待ㄉ時間似乎都過ㄉ特別ㄉ慢..一分一秒ㄉ過ㄌ..受不了ㄉ我撥ㄌ一通電話給他..都都都....都都都....都都都...我不死心ㄉ連續ㄉ打..打到滿手冒汗..打到心疲力盡..心想外面嚇著雨他是不是發生ㄌ什麼事..擔心ㄉ我..打開電腦..看到ㄌ一行字......[我下午3點在你家附近ㄉ公園等你...不見不散]...看著時鐘....哇靠...已經7點ㄌ..我分奔ㄉ跑ㄌ過去..一直找不到他ㄉ人影...心想我真笨我要是早點打開電腦就好ㄌ..第一次ㄉ見面就被我搞砸ㄌ..真是ㄉ..心情失望自責時..正準備要走時..卻聽到ㄌ一ㄍ聲音..你是甜甜ㄇ..轉頭一看是一ㄍ全身濕透ㄉ一ㄍ男生..手裡還拿ㄌ一ㄍ小禮物..我對他說:[裡面有ㄍ涼亭..你為什麼不進去躲雨ㄋ?]...[我怕你不知道我是哪一ㄍ啊]..[喔..啊..對不起喔..我很晚才打開電腦..所以現在才來..很抱歉..你等不到我你可以先走啊]..[我沒關西啦..只要能等到你來..淋濕ㄌ..又不會怎樣]...[嗯...是喔]...心裡頓時間溫暖ㄌ起來..但是外表..我卻發現我為ㄌ找他..連我自己ㄉ淋濕ㄌ..哇勒..我還穿白襯衫勒..裡外全曝光ㄌ..難怪我覺得他幹麼不敢正式看我....原來是...啊...丟臉死ㄌ..他可能發覺到我在想什麼..脫下ㄌ他ㄉ外套..批在我肩上說:[雖然我ㄉ外套濕ㄌ..但應該可以幫你....]他說到這臉也紅ㄌ..他把禮物給ㄌ我..我們坐在涼亭裡聊天.....真他媽ㄉ死蚊子{對不起..我說ㄌ髒話}...非常ㄉ不夠意思猛叮我跟他..害我跟他ㄉ第一次見面草草ㄉ結束ㄌ..

一回到家..心裡泛起ㄌ甜甜ㄉ炫渦..看著他送ㄉ禮物..打開來卻是..
一ㄍ空白ㄉ像框..和一封信..信上寫著..[願我兩ㄉ回憶..能留在這ㄍ像框裡]..我看著他寫ㄉ字..好像一ㄍ人ㄉ字喔..怪怪..之後我就不那麼認真去想這是誰ㄉ字..每天還是一樣等待他ㄉ電話..等待他ㄉ電郵..常常回想我跟他ㄉ第一次見面卻是那麼ㄉ狼狽..卻又那麼ㄉ印象深刻..總覺得他好熟悉..但又不知是誰..鈴~~鈴~~......手機響ㄌ..只聽到..[我們還能在出來約會ㄇ?]..[嗯...好ㄚ...].心裡想著(太好ㄌ..這次一定要好好ㄉ裝扮一下..把第一次ㄉ印象拉回來)...隔天一大早..我穿著我豬窩裡唯一能穿ㄉ出檯面ㄉ衣服..心情愉悅ㄉ去赴約..看到他..又是一付害羞ㄉ表情..心想(我又曝光ㄌㄇ..要不他怎麼不敢看我ㄋ)..鼓起ㄌ我ㄉ勇氣..開口問...[你怎麼ㄌㄚ?]....他吱吱嗚嗚ㄉ回答ㄌ一句讓我又好笑又好氣ㄉ一去話...[嗯...你穿這樣好像我媽喔...真漂亮]...頓時我ㄉ臉上滿臉ㄉ麵線.....[嗯..像你媽?..喔...]..心想(該不會他有戀母情結ㄅ)..[真ㄉ..好像喔..很漂亮]...[嗯..很像很像..那我們要去哪ㄋ?].....[去找我媽ㄚ]...(他真ㄉ有戀母情節喔..才剛出門又想回去看媽媽..天ㄚ..)[你要帶我去找你媽??我看不需要ㄅ...]...[去ㄌ你就知道]...他帶我到ㄌ一ㄍ普通男生肯定都不會帶女生來ㄉ地方..墓園..[哇勒..你帶我來墓園幹麼ㄚ..你不要跟我說你媽在這裡泡茶喔..]...[我媽的確在裡面..不過不是泡茶..而是長年睡在這裡]....[ㄚ...喔....對不起..我不是有意ㄉ]..[沒關西啦..這就是我媽..]...[咦..這ㄍ女生好像在哪看過ㄝ....啊..我知道ㄌ]..[怎麼啊..你認識我媽啊]..[何只認識阿..他是..我媽ㄉ朋友啊..他還有一ㄍ很機車ㄉ兒子勒...嗯...你有ㄍㄍ或弟弟ㄇ?]...[嗯..我是獨生子..你說ㄉ機車兒子該不會是我ㄅ]..[啊..不會ㄅ..你不要跟我說你以前來我家時把我當時要展覽ㄉ畫撕破ㄉ那ㄍ男生啊]..[嗯..應該是我ㄅ]....(總算讓我找到你ㄌ..)..[真ㄉ是你...難怪我覺得你ㄉ字好熟啊..你當時把我ㄉ畫撕破後.還留ㄌ一張紙條說..話是我撕破ㄉ.對不起啊....氣死我ㄌ....怎麼會是你啊]...哼...我一氣之下..轉頭就走..他一定很納悶.我為什麼那麼生氣..因為那張畫是我花ㄌ整整3ㄍ多月去蒐集靈感和地方所畫出來ㄉ畫ㄝ...怎麼會是他啊..氣死我ㄌ....
一回到家..氣還沒消就接到他ㄉ電話..[甜甜對不起嘛..我那時不懂事阿..我不是故意ㄉ啦..你不要生氣啦]....[哼..你知不知道啊那是我花ㄌ好久ㄉ時間畫ㄉ耶..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ㄉ啊]...[那你要怎樣才能原諒我啊?]....[不原諒ㄌ啦..再見]

過ㄌㄐ天..想想算ㄌ啦..都過ㄌ那麼久ㄌ..我還生他ㄉ氣幹嘛..這樣好像顯得我很小氣..更何況他打ㄌ好ㄐ天ㄉ電話..傳ㄌ好ㄐ通ㄉ簡訊..寫ㄌ好ㄐ封ㄉmail.....是應該原諒他ㄌ...撥ㄌ一通電話過去..[哈嚕..你在幹嘛啊?..嗯.....我想ㄌ好久喔..我又不是一ㄍ小氣鬼..我原諒你啦..你在哪啊..]...[.....嗃嗃..謝謝你喔..我在...嗯..家裡阿..你不生氣ㄌ喔]..[你怎麼ㄌ啊?..感冒ㄌㄇ?..我不生氣ㄌ啦..]突然聽到..[兒子啊..醫生說晚點來看看你..你忍一忍喔..痛ㄉ話要跟爸爸說喔]...咦..好像怪怪ㄉㄝ..[喂...你在哪啊?是不是醫院啊?...你沒事八?]..[對不起喔..我晚點在跟你說喔..我先去休息ㄌ]....[喂喂喂..怎麼這樣啊..他到底怎麼ㄌ嘛..幹嘛不跟我說啊]....我決定ㄌ..出絕招..又撥ㄌ一通電話[喂..你不跟我說你在哪ㄉ話..我們就絕交ㄅ..反正你也不差我這ㄍ朋友嘛]..[喂..你不要這樣嘛..我說就是ㄌ..]ya...成功..[那你說啊..你在哪啊?
]...[我在新光醫院啦]...[為什麼啊?]..[因為你這ㄐ天都不裡我啊]..[我不理你?關你生病屁是阿?..你虎我啊?..][我說真ㄉ..你這ㄐ天都不理我..我常常在你家樓下等你..這ㄐ天又下雨..我以為你會像電影上ㄉ女主角一樣突然下來幫我撐傘..結果我都等待都成空..][你白痴啊..我在家哪知道你在樓下啊..更何況這ㄐ天是颱風天ㄝ..那你不是淋ㄌ很久?]..[我淋ㄌ兩天..淋到昏倒我才離開你ㄉ住所][你不要說ㄉ好像電影ㄉ對白好ㄇ?...很奇怪ㄝ...你是真ㄉ很浪漫還是你在裝白痴啊?][你難道不覺得跟喜歡ㄉ人一起在雨中散步淋雨很浪漫ㄇ?]..[什麼浪漫啊..你說...???..跟喜歡ㄉ人淋雨散步...你是說你喜歡ㄉ人是....][對阿.....是你][不會ㄅ..我們之前在網路上不是說好ㄌㄇ...我們只當朋友ㄉ啊.][難道你沒聽過一見鍾情ㄇ?..還有情不自盡ㄇ?..]...[我...]..[難道你真ㄉ對我沒感覺ㄇ?..這ㄐ天我對你ㄉ行動你都看不出來ㄇ?]..[嗯....你生病ㄌ..就要多休息喔..我還有事情..我先掛電話嚕..掰掰..[喂...甜甜..唉...].....怎麼可能啊?...他怎摩可能會喜歡我啊?..我跟他只見過ㄐ次面而已ㄝ..而且我第一次跟他面我還曝光ㄌ勒..哇勒..一見鍾情ㄉ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ㄉ身上啊?...難以想像...嗯....嗯...我喜歡他ㄇ?....啊....好煩喔...我不想ㄌ啦...在想下去我會瘋掉ㄉ啦.....

想ㄌ好多天..一直都不知道答案..我到底喜不喜歡他ㄋ?..跟他好多天沒見ㄌ...突然發覺沒他ㄉ時候好空虛..好寂寞..當初明明是朋友ㄉ感覺..為啥到現在會變ㄉ那麼奇怪ㄋ?...[鈴..鈴..]...[喂..哪位ㄚ?]..[是我..我們能出來見面ㄇ?...我好想你]..[嗯..可能不行喔..因為我ㄉ暑假作業都沒做..也快開學ㄌ..我該收心ㄌ..]....明明就很想見他..[喔..這樣ㄚ..那沒辦法摟...嗯..甜甜我想問你..你喜歡我ㄇ?..][你為啥麼會問我這ㄍ問題ㄚ?]..[因為我想知道答案]...[當然喜歡ㄚ..你這ㄍ朋友真不是蓋ㄉ..對朋友很好..也很照顧ㄚ]...裝傻..明知到他問ㄉ是什麼意思....[我不是說對朋友..我是說...][對不起喔..我媽在叫我吃飯ㄌ..那改天在聊摟...掰掰]....[....甜甜....].....我為啥要一直躲他ㄋ?..難道我真ㄉ喜歡他ㄇ?...不可能啦...朋友就是朋友..他一陣子就會變正常ㄌ...他可能只是一時ㄉ情迷ㄅ...可能ㄅ....
過ㄌ好多天.....我受不了ㄌ.....我好想見到他.....撥ㄌ好多通電話..都是語音信箱.....現在換他在避我ㄇ?....如果我現在跟他說..我喜歡你..會不會太晚ㄋ?..如果我現在跟他說..我想跟你在一起..會不會太晚ㄋ?...........[甜甜].....我ㄉ幻覺ㄇ?....[甜甜..]..猛然回頭..是他......我飛奔過去.....賞ㄌ他一巴掌...[哇....你幹嘛打我ㄚ?..你不是應該跟電影ㄉ情節一樣ㄇ...飛奔過來抱住我ㄇ?..怎麼都不一樣ㄋ?].....[你白痴ㄚ...電影看太多ㄌ..你這ㄐ天跑去哪裡ㄚ?]...[你想我ㄚ?].....[鬼才想你勒?]....[想我就說嘛..幹嘛那麼ㄍ一ㄥㄚ?]..[你胡說什麼ㄚ你...誰會想你ㄚ?[嘻.嘻.嘻...你ㄚ...]....突然他把我抱進他ㄉ懷裡....[你幹什麼啦?.....放開啦..]...[你給我乖乖ㄉ不要動]..[喔....咦.....我幹嘛那麼聽你ㄉ話ㄚ?...][因為你喜歡我ㄚ]..[屁啦]..[喔唷...一ㄍ女孩子 講話不要滿口都髒話啦]...[你管ㄚ...你還沒回答我....這ㄐ天你死哪去ㄌㄚ?]...他突然哪ㄌ一ㄍ禮物出來..[這送你]..[幹嘛送我ㄚ?]...[情人節快樂..這是我做ㄌ好久ㄉ禮物..希望你喜歡]..什麼..[你這ㄐ天都在做這ㄍ禮物?]..明明很感動ㄉ說..卻故做不在意..[對阿..花ㄌ我好多ㄉ心血喔]...[是喔..這ㄍ東西你花ㄌ那麼多ㄉ時間喔..][喜歡ㄇ?][差強人意啦]....看他失望ㄉ樣子...心裡一直偷笑..可是又捨不得..又補ㄌ一句..[不過我很喜歡ㄚ]...[真ㄉㄇ?]...
[廢話]...[那我們去約會ㄅ..今天情人節ㄝ..][誰跟你是情人ㄚ..我只是接受你ㄉ禮物..又沒說接受你ㄉ感情]..[哪有人這樣ㄉㄚ?....嗚...情人節還被欺負..][你活該啦]....嘻嘻...今年ㄉ情人節過ㄉ很開心但也跟一ㄥ.....ㄒㄒ......


經過ㄌ那一次ㄉ情人節..我跟他就更行影不離..ㄐ乎天天都很巧ㄉ見面
....例如..我坐公車時..等在我後面ㄉ人一定是他..我下課時..在回家陸上巧遇ㄉ人是他..在我補習時..剛好有空ㄉ他幫我買ㄌ愛心便當..一切ㄉ一切..都來ㄉ好巧.....充滿浪漫幻想ㄉ他..他ㄉ思想慢慢ㄉ把多思想給容進去ㄌ..漸漸ㄉ我開始喜歡跟他淋雨散步..開始喜歡說浪漫ㄉ電影對白
..開始喜歡把肉麻ㄉ字句當生活中ㄉ一部分.......我發覺我只要一天沒見到他..我好痛苦..............................................................................................................................................................................................可是美好ㄉ日子真ㄉ過ㄉ好快..好快.........那件事情過後我願意放他走..我願意讓他走出我ㄉ生命中..................
某天..我ㄉ喉嚨咳出血..家人很擔心ㄉ把我送去醫院..他也來ㄌ..
觀察..治療ㄌ好久..醫生跟我ㄉ家人說..如果我開刀換聲帶..成功ㄉ機率只有50%..很冒險ㄉ手術.....很有可能一輩子變成啞巴.....
他聽到ㄌ醫生所說ㄉ一切.....他害怕ㄌ...他偷偷ㄉ進入ㄌ我ㄉ病房..
他哭ㄌ...我也哭ㄌ..他說他怕..他怕面對一ㄍ不會說話ㄉ我.....
他說他害怕死亡...........經過ㄌ那天..他好久都沒來看過我ㄌ.....
我自己知道他放棄我ㄌ.....我知道他不忍心跟我說分手......
但我真ㄉ怕他跟我說分手......我一聽到我ㄉ手術很危險...
我ㄉ心都崩潰ㄌ..我好需要他ㄉ陪伴與安慰..我也好怕....
終於...他說ㄌ..他打ㄌ一通電話..說ㄌ一番話..[甜甜..對不起..我們分手ㄅ..我真ㄉ害怕..我怕你會跟我媽一樣突然ㄉ變ㄉ不一樣..我要ㄉ是以前ㄉ那ㄍ你..對不起]....[..........嗯..].....我哭ㄌ好久好久..
但我不怪他..因為畢竟他經歷ㄌ他媽媽ㄉ死...是人都會怕ㄉ...我真ㄉ不怪他..要怪就要怪自己...何必深情...愛ㄉ越深自己就傷ㄉ更深更深...
從那時起..我決定以後有什麼事情發生..我自己扛..我ㄉ感情..我不會再放ㄉ那麼ㄉ深....那麼ㄉ深......



花心ㄉ背後真ㄉ會有一到很深很深ㄉ疤痕.....
永生都難忘..我經過ㄌ那件事後.手術成功..
雖然我ㄉ喉嚨復原..花心ㄉ不成樣..ㄐ乎只要
是有人追..我就跟他出去玩ㄐ乎一星期換一ㄍ男友
....我沉溺在素食愛情裡..我愛上ㄌ欺騙男生ㄉ快感
.但是我ㄋ..花ㄉ是心不是花身喔...
前前後後我總共交ㄌ17ㄍ素食男友..曾經有ㄐㄍ男生跟
我以前一樣那麼ㄉ深情..付出自己ㄉ一切..但不相信愛情ㄉ我
傷害ㄌ他們ㄉ心..明知到自己最明白那ㄍ心情..
還去傷害他們..我好恨我自己..說不恨那ㄍ人..但我ㄉ行為卻跟
那ㄍ人一樣..傷害ㄌ許多深情對待我ㄉ人...我跟那ㄍ人一樣可惡
我真ㄉ很沒用..過ㄌ那麼久卻還走不出那ㄍ陰影..............
但是ㄋ不相信愛情ㄉ我..又在一次ㄉ偶遇當中到ㄌ一ㄍ........
令我意想不到ㄉ人...........


台長: 冰山甜甜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