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9:48:5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5ㄖ記<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快樂滴一天.....<幾乎每天都很快樂>.....

我的功課一天比一天嫩 今天考的數學只有50分....

天阿 太嫩嚕吧 殼寶我鼻要ㄑ你那裡辣>c<....

哈哈哈..早上迷迷糊糊得過了 應該沒捨麼重要的事...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下午了

粗完飯後..一下子又午休了...

今天午休還是一樣 老公來幫我抓背 ....

可是我明明就很累 但是都睡不著 <怪胎>....

嘻嘻 下午第一節是我們班最愛滴體育課 ....

我去找我老公 順便跟他說他忘了一件事 ....

晃阿晃 晃阿晃 一下子又過去了 真輕鬆 ....

回到教室很無聊 所以又開始笑 育晃的<平台頭>哈哈..

還手在上面比 加上聲音 ㄏㄥˊ~~ㄏㄥˊ~~ㄏㄥˊ~~真幼稚...

可是很好玩 又很好笑 因為我就是愛魯別人 ...

童軍跟數學課 都迷有事情作 所以大家又開始聊天了 ....

天堂的聚一堆 胡亂聊的聚一堆 自閉的聚一堆 臭又髒的聚一堆 ...

哈哈哈....不久就放學了  真快.....

 
                 完畢


台長: 〞《怡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