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1:16:3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我都知道.....卻做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不該在想你...
我知道我不該在與你聯絡....
我知道我不該在為你哭泣.....
就讓我再想你最後一次...就最後一次...
我知道我不該在為自己找藉口....
但是...還是沒用了...我依然沒用的想你...
為你哭...就最後一次...
忘了我對自己說了幾次的最後一次...
忘了我對自己說了幾次該看清了...
XX 對不起...我心中一直有一個人...那個人我忘不了...
要忘了他..或許很久..很久...
我沒辦法給你 你想要的答覆...不想傷害你.....
朋友...連累到你們..我不知道該怎說...
說在多都沒用...也不想在替自己找藉口...

淚流了 我自己擦 不麻煩你們...
你們有你們的幸福..我跟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說我沒用也好 說我笨也好...
我只是一個沒用 愛哭 連累別人 的人...




台長: 〞《怡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