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9:30: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5日記(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學校~~跑去跟老婆聊天~可是還沒開始聊她就說:『你要說什麼?』
害我害羞的不敢跟她說話....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開頭.....
於是我就努力的想~想阿想著~~沒想到近然....睡著了....
就把這件事情忘了呀~~~我們教室旁邊的男廁所被拆了....
害我們男生要上廁所都要跑好遠...(那是什麼爛校長阿)
下午上完體育課就開始睡覺~就這樣一直睡~睡到第7節上課.....
回家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醫生~發現血塊有擴散開來一點點...
醫生跟媽媽說:『妳兒子的頭部以後不能在受到劇烈的震盪,否則後果不堪
設想。』
我的天阿!!難怪我今天頭會絕得暈暈的~原來就是這樣喔.....

總而言之今天上午真是害羞的一天,到了下午就是無聊的一天~~~

台長: 〞《怡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