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5:16:1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癡&efclip2〃coiff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好意思  現在才在打PC~


      剛剛在game

     〝  今天休假 耶。。 但~ 昨晚才在想說

     今天一整天要幹麻? 應該會很無聊吧(!?)

     誰知道 。。 外面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只是 風很大  。。。 (我愛)




      於是  ZongHan 找我去剪頭髮~


    然後 他就先打電話去List預約了 ~


      隔了沒多久   ZongHan:壞消息

              YingSing:啥...

              ZongHan:peko她今天休假

    。。。。。。。。。。。《阿~~~~~~~~吶喊》


    如果我沒記錯她應該是 公休星期4才對

    我頭腦很清醒的 。。 很確定今天是 Wednesday


     沒辦法 只好 叫 悅寧 幫我預約他認識的那間ef


     結果她居然亂報路= ="  

    什麼叫做 六合路 往右騎 。。。


     害我都騎到 新大同去了 ~

      中山路不講 ≠ 是怎樣  ~ 路癡噢

    我們2個就這樣迷糊的在耗油 。。 現在想到就氣...XD

   

     後來 總算順利找到了 ~


      雖然裡面蠻窄的 不過那不是重點 。。



     幫我剪的叫 Vic ~  人不錯 


        剪完還蠻滿意的 。。


      赫然發現 悅寧認識的那個sky

      居然是店長= ="  《os真假 我沒看錯吧》


      

        嗯嗯  總之  今天 很成功!!哈哈

              

台長: Lionの寶寶♡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