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5:47:10|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ㄚ嬤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剛剛 。。 ㄚ嬤 忽然來我家 ~

   有點驚訝  因為他從 紅毛港 騎到 高雄*前鎮〞

   令我心疼的是 ㄚ嬤找不到我家的位置 一直在週圍繞

   她說她從中午騎到現在 ﹋ 心中只有無數的捨不得

    來的目的 只不過是 拿一些吃的東西過來 。。。

   不懂 為什麼 不打回家裡 讓媽媽回去拿就好

    還讓她 遠道而來 。。。

  從小就是ㄚ嬷撫養長大 ≠ 身邊只有她 一下子 找不到她就會慌張

    還記得 小時候 讀幼稚園 。。 ㄚ嬤要去工作

    我卻一直纏著她 不放開~ 一直哭 到了幼稚園還是一直哭

    她在我心目中 真的很偉大 。。 什麼粗活 都做

    無怨無悔 ≠ 我很討厭的是 ~

    都一把年紀了 ~ 為什麼 身體都不顧 那麼辛苦幹麻

    看到她辛苦的人 有幾個 ﹋ 我知道 她做什麼事情的之前

    第一個顧及到的就是晚輩 。。 出發點都是為我們好~

    可是 那些〝晚輩〞 有幾個 真正心領到 ㄚ嬤的心意的


    今天看到ㄚ嬷 似乎瘦了很多 ~ 嗯嗯 。。 很心痛

    ㄚ嬷與ㄚ公 兩個人 住在紅毛港 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爸爸 媽媽 他們 似乎從來沒有關心過他們

    他們幹麻要這樣 。。 連阿嬤偶爾打電話來

     他們也會覺得很煩 而且態度也不太對

    每次媽媽 一跟阿嬷講完電話 我必定會出去跟她大吵一架

   爸爸 我念在他是這間房子的主人 我才閉不吭聲~

     因為自從搬家後 

    他們整個都變了 與長輩有了距離~ 和從前都不同

    我不要這樣~~~

     之前還沒搬到高雄前的生活 真的很棒

    每天都可以看到 ㄚ嬷 ㄚ公 。。

    現在 卻不是這樣 尤其是看不到他們兩老人家

     更加擔心他們的生活 ~ 有很多事情不是一個人做得來的
   
     當初要我 搬到高雄 我也很不願意

    可是 ㄚ嬷說 跟父母住在一起感情很會比較融洽

     我也只能聽話 乖乖搬到高雄

     可是 看到今天的ㄚ嬤 我整個很後悔~

    剛剛在客廳跟ㄚ嬷聊了幾句 ≠ 真的很溫馨

   至少 我有把 對她的思念 釋放出來 ~

  不久 送ㄚ嬷 離開後 看著他的身影 心中有無數的感慨and無奈

  我覺得 他們是愛耍帥 ﹋ 搬出來住是自以為。。

    我覺得高雄是敏感 我覺得台灣是髒亂 ﹏   

    很難想像 我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完成這篇文章

     我也很不想 公佈自己的心情在這上面

     不過 我是真的找不到東西 可以讓我發洩

台長: Lionの寶寶♡ *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理想or夢想㊣寶貝茹
不要傷心 好感人 嗚~!
難怪你心情不好ˊˋ
2006-12-24 16:21:05
︴笨〃傳ㄦ×
ˊˇˋ
知道你心情ㄆ好嚕﹏

很欽佩你的孝心!!

真的很感人><”

ㄒ望尼ㄚ嬤能知道有尼這ㄇ好嘟一個乖孫~
2006-12-24 21:5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