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17:12:2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奶-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奶從8/11中風至今也已22天了 雖然恢復得不錯 但人卻是在安養中心 他無法行動 但意識已恢復得差不多 看見親人去看他 她傷心掉淚 聽得我都非常不捨 安養中心的照顧會比家中來的好 但我始終就是感覺缺少了那份親情

小孩小時候第一次上幼稚園時 對環境不安與不捨 做父母的也會因為不捨而跟著掉淚 上幼稚園是因為對環境的陌生而害怕 但會有老師安撫 一天的不適 到了下課時間 父母就會來接 回到家中與父母撒驕 還是共享天倫之樂

而老人家他對環境陌生、不適、不愛、害怕而掉眼淚 子女會因父母掉淚而將她接回家中請外勞照顧嗎 (沒有)

人為什麼可以對子女包容 熱情 而對父母卻是冷漠的 我很心疼奶奶都已高齡95歲了 一向都和父親住 現在卻一人孤伶伶的住安養院 雖然環境不錯 但始終缺少那份親情 人一但身體無法作主時 一切都得任人主宰  奶奶未中風前都由父親照料 但最近父親開刀自己需要休養 所以5位姑姑作主結果是---送安養中心

雖然住安養中心花的錢也不少 但傳統觀念的我 總是希望一家人無論如何 富貴 貧賤 都應在一 起不是嗎   

為了奶奶在安養院 他流淚我也是 我多希望像以前一樣 回到娘家時 他握住我的手 不肯放的感覺 那份溫馨感動 應該不會再有了

台長: ju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物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病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