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8:39:37|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媽人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可能因為氣候的關係,或者期末的關係,又或者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的關係,火氣太大,病痛不斷,再加上已經好久沒見到爸媽了,人很好的爸媽,星期六夥同姐姐一塊兒下彰化來看我,還帶了消火聖品--苦茶數罐,並且貼心的準備了仙楂餅!!超棒的!!!

  昨晚因為苦茶快喝完了,身體的狀況大約解除了百分之七十五左右,但不知道若喝完了,狀況未完全解除該如何是好,便打電話跟媽媽詢問,沒想到......今天早上......接到爸爸的電話說他現在要再下彰化一趟,因為媽媽昨晚又熬了苦茶給我,熬到凌晨四點半,真是太太太太感人了。我一向不是會跟家人表達情感的人,爸媽也常跟親戚朋友說,老大比較會撒嬌,小的不會,嘆~是啊~我真的不會>"< 但是我真的是打從心裡面感謝爸媽,有爸媽真的很幸福!

  另外,星期六男朋友先生也是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要見我的家人,而且是一次見完,爸爸媽媽姊姊都見到了,其實我比他還要緊張,我很怕他們不喜歡我選的男朋友,哈!但基本上感覺互動還可以,爸媽也說有空暑假請他來台北玩,當然前提是這不是客套話。我很希望爸爸媽媽會喜歡張小p同學!!今天爸爸來的時候,我跟爸爸說:「拔~張嘉顯說你看起來像只有四十五歲耶!」爸:「(笑)什麼四十五,是三十啦!」噗~

台長: ping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呱呱
期末加油ㄋㄟ!保重身體!
~~~~~~~~~~~~~~~~~~~~~~~~
阿平爸真的很敢講!(不知當時的表情為何?好奇耶!)
不過這是半夜「練」出來的!我瞭!(拍胸!!)
2008-06-23 23:1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