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1:11:00| 人氣2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京都自助 招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城市景觀的美醜,有時取決於一些小地方,例如:招牌。

  去日本可以明顯感受,日本的美學教育相較於台灣,實在是成功得多,除了從行人們的穿搭可以明顯感受之外,從招牌、海報之類的東西,也可以略知一二。

  上圖是一間牙醫診所的招牌,超級可愛!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牙齒要被拔掉還這麼開心,難道是主人本身有口臭?總之做得非常可愛。

  這是一間書店外貼的海報,好像是這個新潮文庫100冊在特價吧!他們好像還有好幾款海報,都是這隻超呆的熊貓!我很想撕一張回家...哈哈。好呆。

這好像是一間漫畫出租店的招牌吧!也是好可愛>////<我喜歡最後那隻刺蝟,走路不看路,很傻!

  這是心齋橋附近的一間MOS的招牌,很有趣吧!是手繪的呢!看了就很想進去吃啊!這種招牌比他們每一間MOS統一的招牌還要吸引人,很棒!

  這個就是有名的SARIO WORLD,但個人並沒有非常喜歡KITTY,但也不排斥,KITTY色彩飽和的那款,我個人還蠻喜愛的!可是男朋友先生進到SARIO WORLD似乎感到不太舒服,因為到處都是KITTY,連天花板上的燈光,打到地上,出現的也是KITTY...基本上我是想要去找其他的卡通人物,可惜幾乎通通都是KITTY,我很喜歡KIKI LALA,也就是雙子星,他們很可愛又夢幻啊!我也喜歡布丁狗,但東西都好少啊!KITTY實在太紅了。

  我高中的時候有夢想過要考建築或是室內、景觀設計,或者都市計劃之類的科系,但是好像大多數都是理工科才能考,因為我對於台灣的市容實在多所不滿,招牌都很醜。而且很多觀光地區會統一招牌,其實那也不是個非常好的辦法,雖然看起來整齊統一,但是重點是設計得都很醜啊~再說大部分的商家,為了要招攬生意,就會一個做得比一個還要大,整個樓面望過去,就是雜亂無章,醜!!!

  最近我新推出的方案是,拆掉全世界的霓虹燈,我恨死霓虹燈了,看起來很低俗,台中很多汽車旅館都會用那種燈,五顏六色,感覺就很不舒服。

  還有一件我推行很久的政策,就是拆掉所有房子的銀色水桶...這件事很妙,在台北市好像比較少看到房子上面有一個一個銀色的桶子,像我家的水塔就是用水泥砌成的啊,外面會貼上跟我們家一樣的磁磚,看不出來水塔在哪兒,不是很好嗎?我一直不明白的是蓋得漂漂亮亮的房子,為什麼要讓一個銀色的水桶露在外面,上面還用大大的紅色油漆寫著"弘茂"啦、"德昌"啦,吼~看了我就一肚子火!房子磁磚都貼了99%,為何就不貼那1%呢?看了就令人洩氣,就像要跟一個美女上床,看起來一切都很浪漫、很性感、很完美了,結果美女一脫,裡面穿肉色的內衣跟肉色的阿嬤內褲一樣令人冷感啊!!

  唉~美學果然是要從小培養的,誰來救救台灣人?

台長: ping
人氣(2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
李李仁擔心小荳荳被納豆教壞
我想他擔心的點應該是我們太有人情味了
明明是不好的我們也都會客氣的說
喔喔~還好還好,還不錯!
要命的是台灣人的民情啦~
2008-10-01 09:53:35
mogu
哇,妳記得銀色大水桶的名字!!太酷了!!

應該是美女一脫掉衣服竟然有雞雞

這題是"請依序填入 木瓜 和 榴槤 上面的英文字母",榴槤還擺比較左邊,有陷阱喔!
2008-10-03 13: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