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5:35:25| 人氣26,61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京都自助必去必敗!藥妝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日本必逛的當然就是藥妝店,我花了一些時間做功課,看看網路上大家說哪些是一定要買的東西,還有跟同學們打聽看看,於是就得到了照片上的戰果!

  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第一、LION休足時間

這個是在日本玩的時候必備的商品,因為一定會逛街逛到腳碎,絕對不是腳痠而已,是一種腳底板已幾近粉碎的現象!可是好不容易來到日本,怎麼可能讓自己呆在飯店休息呢?所以一定一定要使用休足時間,貼上去之後整個腳透心涼,再搭配這款貼布(如下圖),隔天保證又是一條活龍。實在好物!!!但要提醒大家的是,這休足時間一定要到日本的第一天就要買,因為第一天晚上就會需要它啦!而且買回台灣,除非你的工作時常要用到腳,不然用處沒有這麼大耶!我跟男朋友先生都深深的覺得,在台灣好像沒有哪裡有可能讓我們逛到腳痠,以至於得貼休足時間,隔天才不會"鐵腿"。
↑這款貼布加上休足時間,就是您逛街的好夥伴!!

第二、蚊蟲叮咬止癢藥水

這個東西對我而言真的是太有用啦!因為蚊子對我真的非常有興趣,喜歡叮咬我身體的各個部位,眼皮、嘴唇、背後、手指關節......什麼地方都叮(火)。所以這東西我一口氣買了兩瓶,臭蚊子,我不怕你啦!!哈哈!!
第三、小護士痠痛凝膠

這是很久以前不曉得誰送給老媽的東西,我用過一兩次後對它印象深刻,因為真的很有效,今天擦明天痠痛就消除囉!!GOOD!!
第四、各式眼睛用品

最左邊的是戴隱形眼鏡時可以滴的小花眼藥水,是桃紅色款,非常清涼,點完以後眼睛超舒服!具他自稱是可以消眼睛血絲的唷!中間是戴隱形眼鏡前,滴在隱形眼鏡上使用的眼藥水,點在隱形眼鏡上再戴上時會痛到想要揍人,可是有點此藥水會覺得異物感降低很多,且可以撐比較久而不會感到乾澀喔!搭配小花眼藥水可以讓你戴隱形眼鏡一整天都舒服喔!最右邊的兩款也是有人推薦的眼藥水,我也下手買了,但買回來以後才發現,那個戴隱形眼鏡不能點喔!只要含有鹽酸成分,就不可以戴著隱形眼鏡點,因為會結晶卡在隱形眼鏡上,隱形眼鏡可是會折壽的!這款是專治眼睛疲勞的,所以就分送給不戴隱形眼鏡又經常要使用的眼睛的親戚朋友了。

我說台灣眼睛的用品實在太少,沒有這種涼到升天的眼藥水。難道不知道眼睛對我們讀書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第五、液態絆創液

這是蝦咪東西咧?就是液態的防水OK繃!很神奇吧!我們受傷的時候最害怕的就是傷口碰水啦!因為實在痛得要死,這個東西很酷,只要在傷口上塗上薄薄的一層,它就會乾掉,像一層保鮮膜一樣緊緊的覆蓋住你的傷口,怎麼碰水也不痛,等傷口痊癒了,再把它撕掉就OK啦!但是如果是很嚴重的傷口,就還是要去給醫生處理啦!
第六、各式皮膚商品

左邊兩張圖是小護士的護手霜,男朋友先生稱他手荒,網路說一定要買PLUS的才好用,請認明此這片啦!最右邊的圖是小護士AD,網路上大家都在推他,旦我們其實也不太清楚是擦什麼的,就是皮膚發炎之類的,人人都說好用呢!連妙鳳小姐也託我們幫她帶了一罐,到手時她還驚呼也太大罐太便宜了吧!畢竟是日本啊!藥妝的天堂!!我們也自己帶了一罐,因為男朋友先生的皮膚常常這邊有問題那邊有問題,所以我們就帶了一罐要治他的癩痢病,哈哈!

另外還有一項商品,已經交給男朋友先生的媽媽了!就是YUSKIN護手霜,台灣好像也有在賣,但賣得不便宜,網路上倒是蠻便宜,雖然比在日本當地貴,但是只差了十幾二十元,可買!另有一項插曲,9/12回家,把禮物送給家人以後,9/14晚上媽媽突然說,阿你怎麼沒買這個回來?就從抽屜裡拿出一罐YUSKIN......氣死我!!!!我說:我怎麼知道你們有在用這個?媽媽說:蛤~你不知道我有在用這個喔?妳爸上次富貴手就是擦這個好的啊!妳都不關心我們齁!!! 我:後~妳要就早講啊~張嘉顯有帶一罐給他媽ㄟ!吼~ 媽:算了啦!妳都不關心我們!!

真是氣死人的一段故事。
第七、化妝品

我買了CEZANNE的粉餅(含盒子約台幣152元)跟KATE的眉粉,都比台灣便宜,大概便宜20~40元台幣吧!很不錯!!但是其實網拍有不少賣家賣的價格都可以接受,我個人覺得從日本帶來的東西,比從日本帶回來的原價多50元以內,我都可以接受呢!
最後是清肌精的面膜,是幫施小憋同學帶的,聽說台灣買一條的價錢,在日本可以買兩條呢!日本一條約台幣490元。

總之,日本的藥妝店真的很好玩,好多東西!我還看到我最喜歡的康喜健鈣魚肝油喔!包裝還是我小時候吃的那種,台灣好像包裝有換過,我很怕是盜版的,都不敢買!還有系辦的姊姊買了兩大罐整腸治胃助消化的表飛鳴,聽說也是令人驚呼的便宜啊!!!如果你要去日本自助,千萬不可以放過藥妝店喔!

台長: ping
人氣(26,61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可以為了AD投靠日本
哈哈...沒用的台灣國子民

而且你們的留言系統超怪的啦
居然不是打數字 而是選青蛙和西瓜
什麼鬼啊 選錯不是很丟臉嗎 還有線香和斗笠喔
2008-09-23 19:10:47
yi-ping
我姐也說她現在都不敢留言,
因為怕選錯而發現自己是白癡!
哈哈哈!
2008-09-23 22:20:33
老佛爺
那個液態的OK蹦好棒...真是好強
休足時間...我上次沒買..
雖然脚碎...但是復原力超強..哈哈

還有請你叫PCHONE拿掉那個白癡的留言方式...
真是太智障了...甚麼鬼拉
哪國人會這樣留言啊?真是=.=
2008-09-28 00:05:57
yiping
絆創液蠻強的沒錯...可是我們發現
如果傷口在腳上,拔下來的時候...
毛也會一塊兒被拔下來!!!超痛。

休足時間我們還有存貨耶!
我們可以以高價賣給你!
哈哈。
2008-09-29 23:15:06
葛蕾絲
也太多了吧
真的有這麼容易生病受傷嗎?^^

留言認證,我剛剛竟然選錯了...
2008-10-02 21:0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