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1:22:24| 人氣4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殞落的巨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天早上做的一個夢

一開始我到了一個建築物內

大家都在等待著一個人出現

我也不清楚要等誰

反正大家在那等,我也跟著等

 

接著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

.

.

.

 

就是那位巨星

梅艷芳小姐

 

在夢裡她唱了幾首歌後

(都是我沒聽過得)

開放了歌迷送禮時間

 

因為那裏人數有限制,場地也算小

(應該跟她以前的演唱會比,可以說是大象跟小狗比的空間大小)--->好爛的比喻

除了一些資深的影迷、歌迷外

剩下就是一些些的工作人員

 

簡單來說那應該是超小型演唱會吧

 

接著大家一一把準備的禮物送上台

由於兔子一開始不知道,所以根本沒有準備禮物

 

可內心那種想近距離接觸巨星的衝動

讓我開始尋身上任何值得當禮物的東西

於是送禮物的隊伍慢慢變短

排隊的人也越來越少

 

最後....兔子找到了覺得適合當小禮物的東西

就是身上唯一個乾淨可愛的拼布束口袋、還有一個御守

 

且其實御守有兩個

分別是幸運、愛情兩種

當下兔子一直希望御守是健康!!

(因為演唱會時,大家都知道她身體已經快不行哩)

 

於是兔子就拿了幸運

連同小袋子一起送上

 

當兔子走上樓梯時,

收禮物時間剛好要結束

但是我還是厚著臉皮慢慢走向她

也剛好她身體不適,所以她請工作人員搬張椅子給她坐

所以也接受了我的禮物

 

當我把袋子送給她的時候

底下的人大喊:

梅姑加油!梅姑我們好愛妳~

之類的加油打氣與支持的話語

 

然後她打開了小袋子

拿出了幸運的御守

大家都哭了.....

連那位巨星也落淚哩!!

(當然兔子也哭了)

 

最後....她唱了一首....女人花

這是兔子還滿喜歡的一首歌

 

她,是巨星

可是她殞落了

 

兔子也不知道為什麼做這個夢

也知道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是她的歌迷或是影迷

但是我卻夢到她

 

雖然只是夢

但突然有一種很惋惜得心情

且也有一點點小小的高興

因為兔子從以前從沒參加過任何一個明星的演唱會

更何況以前是超級巨星的梅艷芳小姐

 

兔子平常也不可以在身上戴御守

因為就連普通廟裡的平安符都沒帶

 

但有可能那是我唯一可以給的祝福

 

希望生病的人可以幸運一點

希望難過的人可以幸運一點

 

因為兔子總覺得

幸運這種就像希望一樣

當你有了希望,你會越來越幸運

 

大概就是這樣.....

兔子很久沒發文哩,感謝還會來這裡晃晃參觀的人!!

今天剛好有這很神奇的夢,所以來跟大家分享 :)

 

以上

【終】

台長: 風兔子
人氣(47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兔子生活雜事集 |
此分類下一篇:風兔子開學簡短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風兔子暑假日記--捷運站驚魂日

小鈞鈞
真的感覺 很神奇
2010-09-03 10:51:10
版主回應
對阿 :)
2010-09-14 11:5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