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00:27:05| 人氣1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兔子瘋party(2008.7.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姑娘親愛的國中死黨及現在學校的死黨要來俺家住
就為了明天的台北米勒之旅,所以..俺家本來人口就有六枚,加上以下這些朋友...齁齁..熱鬧的不得了!!

先來介紹風兔子家中的成員吧...
俺上有雙親、爺爺,下有蠢弟笨妹

在來介紹俺親愛的友人們..
小羊(我國中到現在的換帖)
小羊姐(顧名思義小羊的姊姊)
小嘎、小曲、小痕、老大(世紀帝國同好會會員)


風兔子家就這樣被"擠爆"

今天一早(其實不早哩,下午一點吧),本姑娘就超級超級努力的靠意志力起床!!!
因為...本姑娘平常超愛賴床,也常常睡"超過"到太陽曬屁股的時辰...
總之,就是很會睡就對哩!!!
(唉唷~放假啦,所以就沒關係啦..)<---藉口//

接著
就趕緊把自己的房間整理乾淨

喔齁齁齁齁齁<----別懷疑,這是驕傲的笑聲//
就這樣...(嘆)
本姑娘就像女僕一樣打掃我房間

好容易終於...把我房間整理好哩!!(樂奔//)


到了下午五點過後...
親愛的皇太后就載著俺家笨妹和小羊與小羊姊來我家

大家快樂的玩著血腥大老二
(何謂血腥大老二呢?就是有點類似國王遊戲的大老二)

接著...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
.
.


我我我...
前幾天才維修回來的手機,又發現壞了!

.
.
.

(以下空白)<---我辭窮哩

.
.
.

太皇太祖皇太后就突然問我...
"風兔子...您那些親愛的同學怎還沒來打電話呢?"

風兔子馬上就打電話問問俺那些親愛的同學們

於是乎,就打給小嘎...
(因為電話第一枚找到的電話號碼就是她阿//)

結果這姑娘竟然傻傻的回答:喔~~~還要很久
(天阿~為啥不是一上車就打電話給本姑娘蛤?????)

不是拉~~~~~~~

我是說...幾點到拉(羞//)
小嘎就回答說..喔~~~這樣阿,八點初會到!!

真是低...
有點知道怎樣的人就交怎樣的朋友
一定是我這麼善良,所以才有這些善良的蠢友們!!

就在八點初到
我和老娘就快速的把手機送到電信公司
接著
就快速的奔到新竹火車站(是古蹟喔)

就帶世紀帝國同好會一起去城隍廟裡面吃東西...

吃了超級超級好吃的貢丸湯和潤餅
還有去阿嬤(只有老顧客才知道得地方)那邊買洛神和豆花


吃飽喝足哩..
就回到了風兔子的狼窩開Party

之後大家就吵吵鬧鬧、吃吃喝喝、跑跑跳跳...

老爹和老娘(皇太后)就拉著世紀帝國同好會的同學們,一起看著他們夫妻倆的收藏和驕傲...(在本姑娘看來我爸媽是在幫我招待同學,順便炫耀自己XD)

總之...
我家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熱鬧!!!

台長: 風兔子
人氣(1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兔子生活雜事集 |
此分類下一篇:2008.8.8--風兔子莫名奇妙考機照去...
此分類上一篇:風兔子瘋國粹---麻將篇

Gilgamesh 基加美修
你的圖太屌了 誰做的 佩服 佩服 佩服
2008-07-31 16:23:12
版主回應
這麼厲害得圖..
一定不是小的做的!(俺也想要這麼厲害說...)

聽說這是個大學生做的(先在應該已經不是大學生哩,這是他的作業..之後就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印象中好像有三十個的動畫所組成的吧...假俗我說錯哩!抱歉哩~~XD)<---記憶力不好
2008-08-02 21:32:33
呆宇
那圖好像很久之前就有了,那不太重要!

所謂的血腥大老二,
就是第二局開始,前一局贏的人可以跟輸家要求換排,
照理說只要輸家贏家要的牌,就一定要給換,
不管要拿哪張爛排來換,
不過我好幾次跟我表弟玩就騙他,
騙他拿爛牌給我湊鐵支XD,
不然就是拿到老二老A只跟他說:最大K最小3...
其實有語病,最小3是真的,最大K是只數字最大,
不是實際最大XD......

怎樣的人交怎樣的朋友?
你確定要這麼講?這樣你婊誰,其他人躺著也中槍喔
2008-07-31 21:07:56
版主回應
= = ??
總之血腥大老二就是可以像其他人要自己需要的牌...

我焦的朋友一定都是好友兼損友,所以我也不例外阿!!(燦笑//)
2008-08-02 21:34:40
呆宇
算了也沒差啦,反正你這種大姐個性不知道幾年了XD
2008-07-31 21:1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