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3 22:03:5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戲團入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說來,這也不是頭一遭了。
透過不斷地猜忌和游疑,只是讓這種懸在半空中的玩意兒得以繼續。

一點點的蛛絲馬跡,一點點的小波動,
就能徹徹底底的讓我改觀。
無論是前進或收手,我總是會在某一刻沮喪起來,也許只是個小小的動作。
何況只是某個人移動滑鼠的小決定。
日子依照著計畫乖巧地滑溜,我在下一步要踏穩的前提下,努力地至少邁開了這一步。
窄窄的暑假裡,從大學到了研究所,說實在這一路上來,我始終沒有轉換階段的挫折感,直到這次面對巨大的GRE考試才正式開始。

我還是依舊快樂的生活著。

天性使然,就這四個字!
感情事上一如往常地發生了些波動,這種事情不是越看越淡就是越看越重,偏偏我這個人不取巧,只能說搖擺得剛剛好。認識了一些朋友,弄懂了一些事情,爽朗的笑聲此起彼落,「命主孤獨」的字樣依然深深地烙印在我心坎裡。這是某天可愛的姓名學小姐告訴我的。

要不是勇氣,否則我想自己不會這麼果決地放棄。
了無牽掛地離開這裡,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和老大說得一樣,我想要一個人出國,這和距離無關,而是不想要在台灣留個誓言留個牽掛,甚至這麼說吧,我不是個擅於好好回饋對方情感的人,在學會如何友善公平地處理一段感情之前,我還是先好好空下來整理自己,畢竟腦袋裡面每天都塞滿了過多的東西,額外輕浮的情感瑣事,早已漸漸無從細心對待,這樣不公平地回應一個愛你的人,不如就將自己空著先將自己解決吧!也許是因為不想再傷害任何一個人,在我還沒準備好之前。

LOVE AND PEACE。

台長: 桔子兔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