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2:51:3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假要休完囉 (2006/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初六,有些人應該開始上班了!本以為今天街上的人會少一點,想不到卻意外的多,原本想去看電影的,也因為排隊的人太多而放棄!

一到人多的地方就不自在,三點多吃過我的”午餐”後,就跳上公車到天母去逛逛!

好久沒去天母了!以前學生時代和剛開始上班的時候,天母可是我的大衣櫥!那裡的衣服便宜,走舒適的美式風格,真的很適合學生!

現在完全不同了!日本風、香港風、和韓國風當道,以前常去的店已經沒幾家還在了!就算還在,風格也和以前大不相同了!多數的店家都在打折,可是我一件也沒買,一方面是覺得自己衣服太多,另一方面覺得自己穿衣服不再適合美式風格,寬大的衣服已經不再適合肥胖的我了!結果只買了帽子,還有點想買圍巾,粗粗的針織圍巾圍起來好有個性喔!不過稍稍忍住,因為圍巾不在打折的範圍內。等下次在說吧!

衣服風格在變,幾家賣吃的店倒是屹立不搖!”吃吃看”、”茉莉漢堡”、松青旁邊的紅豆餅都還在,而且生意都好的不得了!不過我對吃實在是有點懒,所以只挑了最容易買的紅豆餅解解饞就好了!

台長: Qm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亂亂走 |
此分類下一篇:Another City (2006/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