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7:13:26|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東京自由行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日本拍了兩百張照片,拍的比其他地方要少很多,因為有很多時間都在買東西。這次要謝謝當地主人-小薇和她老公,讓我們有個非常難忘的跨年經驗 (平常在台北可能不會去外面跨年吧)!

第一次去日本是到京阪神,跟團的行程就沒能有那麼多機會在市區裡逛。所以這次覺得很有趣,不過新奇的東西很多,算算還是貴了些,只能買一些小東西。 其實很多小東西台灣都有人進口了,如果量不是用很多,在價錢上應該不會差多少。如果是台灣沒進口,來日本帶才有意思。

這次我買了很多小東西幫弟弟妹妹的小孩們福袋,讓他們有一些小驚喜。我自己倒是沒買很多藥妝店的東西,只買了面膜和酸痛貼布。第一當然是因為我沒做功課,那麼多日本字哪知道是做什麼用的,第二是我不化妝。買面膜是因為日本實在太乾了,乾到臉都覺得痛才買保濕面膜滋潤一下。酸痛貼布則是貼腳的。去日本真的要找一雙好走的鞋,不然真的有太多地方可以走了。

當然每到一個地方都要拍拍當地的狗狗,更何況日本人愛狗也是有名的,到哪裡都會帶著狗狗同行。在我的所有照片裡可以看到。

雖然我們是去東京,但是五天的行程連”東京”都沒踏進去,只停留在外圍城市。當然因為過年的關係,有一些應該去的地方都沒看到,例如澀谷、六本木、宮崎駿博物館、東京鐵塔等。應該還會再去幾次吧,有機會的話!

相簿連結:日本東京自由行 http://0rz.tw/562yy

台長: Qma
人氣(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公司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東京自由行 (1/2/2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